Re: [想問] 我該怎麼辦? 等她氣消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未知)時間15年前 (2011/04/02 00:0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unknownsoul (未知)》之銘言: 如題..... 她原本一開始傳訊給我說 "我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中已經沒那麼重要 不要在免強我 我很累不想在撐下去了抱歉" 我很難過.... 不過他後來又有主動打給我 問我在做什麼... 我跟她說我不知道...沒心情 她叫我吃點東西 看點書之類的 後來...我跟她解釋剛剛的事情 然後我說我父母等等要來我家 可能會來家裡住 可是他都覺得我在騙她... 最後她也是有傳給我 問我父母來了嗎 我跟她說他們要睡我家 我可能會住我樓下朋友家 然後最後她傳了這樣 "沒關係你自己處理 我不想去猜測些什麼 晚安 別再傳了浪費錢 別打給我這幾天我 會找時間打給你" "你不方便使用亞太打我知道 我先睡了" 請問...這是她氣消的意思嘛.... 因為她剛說的話很重耶...我很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85

04/02 00:12, , 1F
請好好補償她,以實際行動讓她相信你真的很在乎她
04/02 00:12, 1F

04/02 01:53, , 2F
她氣消了 之前生氣也是真的~難得的見面你睡過頭真的很令人
04/02 01:53, 2F

04/02 01:55, , 3F
然後你要注意.. 這件事不要再提 別又傳訊講這件事~ 忌重複
04/02 01:55, 3F

04/02 01:56, , 4F
之後對她好一點就對了^^a
04/02 01:56, 4F

04/02 02:06, , 5F
現在是留校察看,如果再有類似情況就掰掰
04/02 02:06, 5F

04/02 13:27, , 6F
我覺得他很暴怒 沒有氣消 如果是我傳的應該不會再打
04/02 13:27, 6F
文章代碼(AID): #1DbVYCNl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VYCN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