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該怎麼辦? 等她氣消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未知)時間15年前 (2011/04/01 19:4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我跟射女好幾天沒見面了 這禮拜她要回高雄又無法見面 所以今天見面便的是我們唯一可以見面的一天 她昨天也說今天一定會見面 結果我下午睡午覺睡過頭 她打了兩通我沒接 後來她很不爽就說不要再聯絡了 後來我睡醒打給她 她說她在家裡煮粥 二姐在不方便講電話 後來我傳給她她就說不必再聯絡了 她原本說:"不必要我不想出門抱歉 各走各的吧" 後來我傳了幾封她說 "你放過我吧 我累了不想出門 你再打我就關機" 我就沒打給她了 只有在傳兩封 後來他主動打給我說他現在不方便講電話叫我別傳這樣很煩 可是態度就很冷淡 不知道是不是二姐在所以裝的 因為又快一禮拜沒見..... 我跟她交往八個月而已.... 想問說..... 她現在是生氣嗎??? 等她晚一點氣消再聯絡會不會比較好?? 很怕她不是生氣 是真的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85

04/01 21:19, , 1F
約定好的重要的事情你都可以忘記 那他又怎麼會重視你?
04/01 21:19, 1F

04/01 23:17, , 2F
是在生氣 射手座通常很重視約定這件事
04/01 23:17, 2F

04/01 23:18, , 3F
又 射手女吃軟不吃硬 你的簡訊可能有踩到地雷
04/01 23:18, 3F
文章代碼(AID): #1DbRkV1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RkV1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