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該怎麼辦? 等她氣消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unknownsoul (未知)時間15年前 (2011/04/01 19:48)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題..
我跟射女好幾天沒見面了
這禮拜她要回高雄又無法見面
所以今天見面便的是我們唯一可以見面的一天
她昨天也說今天一定會見面
結果我下午睡午覺睡過頭 她打了兩通我沒接
後來她很不爽就說不要再聯絡了
後來我睡醒打給她 她說她在家裡煮粥 二姐在不方便講電話
後來我傳給她她就說不必再聯絡了
她原本說:"不必要我不想出門抱歉 各走各的吧"
後來我傳了幾封她說
"你放過我吧 我累了不想出門 你再打我就關機"
我就沒打給她了 只有在傳兩封
後來他主動打給我說他現在不方便講電話叫我別傳這樣很煩
可是態度就很冷淡 不知道是不是二姐在所以裝的
因為又快一禮拜沒見.....
我跟她交往八個月而已....
想問說.....
她現在是生氣嗎??? 等她晚一點氣消再聯絡會不會比較好??
很怕她不是生氣 是真的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85
推
04/01 21:19, , 1F
04/01 21:19, 1F
推
04/01 23:17, , 2F
04/01 23:17, 2F
→
04/01 23:18, , 3F
04/01 23:1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