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我該怎麼辦? 等她氣消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題...... 她原本一開始傳訊給我說. "我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中已經沒那麼重要 不要在免強我 我很累不想在撐下去了抱歉". 我很難過..... 不過他後來又有主動打給我. 問我在做什麼.... 我跟她說我不知道...沒心情. 她叫我吃點東西 看點書之類的. 後來...我跟她解釋剛剛的事情. 然後
(還有108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我跟射女好幾天沒見面了. 這禮拜她要回高雄又無法見面. 所以今天見面便的是我們唯一可以見面的一天. 她昨天也說今天一定會見面. 結果我下午睡午覺睡過頭 她打了兩通我沒接. 後來她很不爽就說不要再聯絡了. 後來我睡醒打給她 她說她在家裡煮粥 二姐在不方便講電話. 後來我傳給她她就說不必再聯
(還有1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