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男說我給他壓力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yui)時間15年前 (2011/04/01 21:3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射手需要很大的空間,大到有時像你跟他失聯了, 但也不代表他不需要你的關心,射手很容易寂寞的, 不要看他天天那麼快樂,其實他心中有ㄧ些事不能說, 所以他習慣用快樂的外表去掩蓋。 其實對付射手最好的方法,是挑起他的興趣, 然後對他忽冷忽熱,如果他對你有意思, 他就會想去抓住飄忽不定的你,只是最好去了解他的地雷在哪裡.... 否則,射手超過忍耐限度之後,就會跟你說88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5.208

04/01 21:50, , 1F
也就是說欲擒故縱 縱的太兇就飛走了
04/01 21:50, 1F

04/01 22:01, , 2F
超中肯!
04/01 22:01, 2F

04/01 22:08, , 3F
那為什麼我說要分開當朋友他居然不要??
04/01 22:08, 3F

04/01 22:15, , 4F
不想分開當朋友~是因為心已經繫在你身上了啊~~>///<
04/01 22:15, 4F

04/01 22:15, , 5F
(自己莫名害羞了起來~XD)
04/01 22:15, 5F

04/01 22:27, , 6F
心已經繫在你身上了啊?? 是這樣的嗎??
04/01 22:27, 6F

04/02 02:08, , 7F
這篇說得挺好~and射男心在你身上的話 就算沒見面他都在想U
04/02 02:08, 7F

04/02 14:56, , 8F
淚推>< 知道是一回事 要做到 需要智慧
04/02 14:56, 8F
文章代碼(AID): #1DbTFoA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TFoA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