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男說我給他壓力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imura (yui)時間15年前 (2011/04/01 2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射手需要很大的空間,大到有時像你跟他失聯了,. 但也不代表他不需要你的關心,射手很容易寂寞的,. 不要看他天天那麼快樂,其實他心中有ㄧ些事不能說,. 所以他習慣用快樂的外表去掩蓋。. 其實對付射手最好的方法,是挑起他的興趣,. 然後對他忽冷忽熱,如果他對你有意思,. 他就會想去抓住飄忽不定的你,只是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mas (jmas)時間15年前 (2011/04/01 2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射男跟我說我給他壓力了 >"<. 我是蠍女本來佔有慾就很強 至少一天一通電話或簡訊. 他不想要我的關心 唉... 他說他很不習慣. 我說那就不要當男女朋友好了 退回以前當朋友那樣. 可是他卻又不想要跟我分開 怎這麼矛盾的射男?. 他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我該怎麼做? 放牛吃草嗎?.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