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說我給他壓力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jmas)時間15年前 (2011/04/01 20:3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射男跟我說我給他壓力了 >"< 我是蠍女本來佔有慾就很強 至少一天一通電話或簡訊 他不想要我的關心 唉... 他說他很不習慣 我說那就不要當男女朋友好了 退回以前當朋友那樣 可是他卻又不想要跟我分開 怎這麼矛盾的射男? 他到底是在想什麼啊? 我該怎麼做? 放牛吃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7.27

04/01 21:36, , 1F
基本上我也討厭簡訊傳不停....因為點到就好:)
04/01 21:36, 1F

04/01 22:00, , 2F
你有講過什麼他不喜歡聽的話嗎? 我也討厭簡訊傳不停@@
04/01 22:00, 2F

04/01 22:08, , 3F
倒是沒有說什麼他不喜歡聽的話啦!就傳簡訊而已吧!
04/01 22:08, 3F

04/02 02:02, , 4F
我覺得傳簡訊倒還好~ 是不是你都傳"你在哪裡"有點緊迫盯人
04/02 02:02, 4F

04/02 02:03, , 5F
類似的訊息 或是他沒馬上回你就會不開心?! 這樣才會有壓力
04/02 02:03, 5F

04/02 15:12, , 6F
天啊!好熟悉滴對話>< 我蠍女 他射男 他也跟我說過一樣滴話
04/02 15:12, 6F

04/02 15:15, , 7F
他跟我說感到壓力時,我難過了好久...我以為我安靜地
04/02 15:15, 7F

04/02 15:17, , 8F
不吵不鬧就夠了(因為身份特殊點) 他說不是這個問題><
04/02 15:17, 8F

04/02 15:18, , 9F
我也好想問:射男們(尤其是B型)你們要滴自由是多自由?
04/02 15:18, 9F
文章代碼(AID): #1DbSRuO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bSRuO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