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說是傷心,不如說只是回到原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iets (時間會再給我們機會嗎)時間15年前 (2011/06/18 17:41)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之銘言:
: 射手當然知道,你跟朋友說是為了發洩情緒,
: 應該說,和朋友說都是為了發洩情緒,不然幹麻要說,
: 這種常識大家(12星座)都有,沒必要特別解釋。
: 所以射手生氣的點不是你跟朋友說,而是你為什麼要說給射手可能會接觸到的人聽,
: 還讓射手知道你是說給誰聽,你‧要‧他‧以‧後‧怎‧樣‧做‧人?
: 要嘛你就去說,但是永遠不要讓射手知道你有跟誰說;
: 要嘛你就有問題直接找射手講清楚(要吵架也無所謂呀,只要有把事情講清楚又何妨),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不同於常人嗎@@? 我是這麼想。。。
太隱私我當然不會說 但覺得吵架不合是很正常
就像很多藝人夫妻也會在節目分享之間發生的一些事
包括抱怨。沒有抱怨才是件怪事吧!!
這就是生活阿
我跟她說我跟別人講之前都有想過後果 (我不會故意讓其他人也把她想成壞人阿)
事後她問我 我也敢跟她說我跟誰說 因為我對得起自己阿
我不是去講射女不好 也不是講完打算跟她ㄘㄟ`
沒辦法跟她講 就是因為她當時在氣頭上 完全嚴重誤會我 才會丟東西
而我整個也莫名其妙 覺得她太任性 不管怎樣 居然把好好可以用的東西整個丟掉
她當時可能覺得那東西反正是她幫我做的 既然我不領情 她寧可整個丟掉
但我覺得我被誤會 也沒有不領情
又是她的我也無法罵什麼但射手小姐也不需要拿東西出氣阿~~
曾經冷戰很久 碰到她好友 我就問說射女有沒有提到我 對方說沒有
我也會說怎麼辦 她好像在生氣 要怎麼做??
因為我認識她沒有她好友久 而且我覺得吵架是難免的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同意射女想法可能跟你雷同
: 下面你說心事會被射手罵,那是因為射手本來就不是安慰界的第一把交椅,
: (這點我就很佩服雙魚座的耐性)
: 你有事情射手可以情義相挺,不求回報,但是你只是單純想討拍,
: 很抱歉,除非你不是射手的重要圈,不然你很難聽到射手會用言語安撫你到你爽,
: 因為射手只對於置身事外的事情有辦法講出甜言蜜語,
: 要是自己重視的愛人、家人有困難,一聽到馬上就比當事人還焦慮了,
: 哪可能還在那邊慢慢聽你說?
嗯~~處女座很多時候真的只是想討拍拍 因為本身已經很要求完美
不希望其他人再給壓力
我跟射女講到一些狀況 剛好是射女不喜歡我的點 就會被唸 覺得我要改
我不認同是我的問題 但射女一直講 一副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自己要去改變
我聽了很不舒服 聽完感覺是已經很沮喪卻還被澆冷水
而我的朋友都是聽我訴苦 安慰我 站在我這邊
最近我和她聊到這方面 她就問我:[好阿!那他們給你什麼好建議??]
我講完以後就是被她嗤之以鼻 事後講到朋友還說我交的朋友都不會勸我進步等等
不過我覺得 真的你的困擾 她會放心上
你沒辦法馬上改變 她就會用她的方式幫你
所以還是很謝謝你回文讓我更了解她
--
當我開始愛你了,發現我很無助
受不了沒見到你時我會拚命地想你
好不容易能稍微忘記你時 你又出現在我面前給了我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9.46
推
06/18 17:44, , 1F
06/18 17:44, 1F
推
06/19 00:40, , 2F
06/19 00:40, 2F
→
06/19 00:41, , 3F
06/19 00:41, 3F
→
06/19 00:41, , 4F
06/19 00:41, 4F
→
06/19 00:41, , 5F
06/19 00:41, 5F
→
06/19 00:42, , 6F
06/19 00:42, 6F
推
06/19 15:29, , 7F
06/19 15:29, 7F
→
06/19 15:30, , 8F
06/19 15:30, 8F
→
06/19 15:32, , 9F
06/19 15:32, 9F
→
06/19 15:32, , 10F
06/19 15:32, 10F
→
06/19 15:33, , 11F
06/19 15:33, 11F
→
06/19 15:36, , 12F
06/19 15:36, 12F
→
06/19 15:36, , 13F
06/19 15:36, 13F
推
06/20 08:46, , 14F
06/20 08:46,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