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說是傷心,不如說只是回到原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時間會再給我們機會嗎)時間15年前 (2011/06/18 17:41),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之銘言: : 射手當然知道,你跟朋友說是為了發洩情緒, : 應該說,和朋友說都是為了發洩情緒,不然幹麻要說, : 這種常識大家(12星座)都有,沒必要特別解釋。 : 所以射手生氣的點不是你跟朋友說,而是你為什麼要說給射手可能會接觸到的人聽, : 還讓射手知道你是說給誰聽,你‧要‧他‧以‧後‧怎‧樣‧做‧人? : 要嘛你就去說,但是永遠不要讓射手知道你有跟誰說; : 要嘛你就有問題直接找射手講清楚(要吵架也無所謂呀,只要有把事情講清楚又何妨),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不同於常人嗎@@? 我是這麼想。。。 太隱私我當然不會說 但覺得吵架不合是很正常 就像很多藝人夫妻也會在節目分享之間發生的一些事 包括抱怨。沒有抱怨才是件怪事吧!! 這就是生活阿 我跟她說我跟別人講之前都有想過後果 (我不會故意讓其他人也把她想成壞人阿) 事後她問我 我也敢跟她說我跟誰說 因為我對得起自己阿 我不是去講射女不好 也不是講完打算跟她ㄘㄟ` 沒辦法跟她講 就是因為她當時在氣頭上 完全嚴重誤會我 才會丟東西 而我整個也莫名其妙 覺得她太任性 不管怎樣 居然把好好可以用的東西整個丟掉 她當時可能覺得那東西反正是她幫我做的 既然我不領情 她寧可整個丟掉 但我覺得我被誤會 也沒有不領情 又是她的我也無法罵什麼但射手小姐也不需要拿東西出氣阿~~ 曾經冷戰很久 碰到她好友 我就問說射女有沒有提到我 對方說沒有 我也會說怎麼辦 她好像在生氣 要怎麼做?? 因為我認識她沒有她好友久 而且我覺得吵架是難免的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同意射女想法可能跟你雷同 : 下面你說心事會被射手罵,那是因為射手本來就不是安慰界的第一把交椅, : (這點我就很佩服雙魚座的耐性) : 你有事情射手可以情義相挺,不求回報,但是你只是單純想討拍, : 很抱歉,除非你不是射手的重要圈,不然你很難聽到射手會用言語安撫你到你爽, : 因為射手只對於置身事外的事情有辦法講出甜言蜜語, : 要是自己重視的愛人、家人有困難,一聽到馬上就比當事人還焦慮了, : 哪可能還在那邊慢慢聽你說? 嗯~~處女座很多時候真的只是想討拍拍 因為本身已經很要求完美 不希望其他人再給壓力 我跟射女講到一些狀況 剛好是射女不喜歡我的點 就會被唸 覺得我要改 我不認同是我的問題 但射女一直講 一副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自己要去改變 我聽了很不舒服 聽完感覺是已經很沮喪卻還被澆冷水 而我的朋友都是聽我訴苦 安慰我 站在我這邊 最近我和她聊到這方面 她就問我:[好阿!那他們給你什麼好建議??] 我講完以後就是被她嗤之以鼻 事後講到朋友還說我交的朋友都不會勸我進步等等 不過我覺得 真的你的困擾 她會放心上 你沒辦法馬上改變 她就會用她的方式幫你 所以還是很謝謝你回文讓我更了解她 -- 當我開始愛你了,發現我很無助 受不了沒見到你時我會拚命地想你 好不容易能稍微忘記你時 你又出現在我面前給了我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9.46

06/18 17:44, , 1F
要討拍盡量別找射手座 只會被狠狠的鞭而已
06/18 17:44, 1F

06/19 00:40, , 2F
射手座沒有經過訓練真的不太會討拍
06/19 00:40, 2F

06/19 00:41, , 3F
對於朋友他們可能會很委婉,但對於愛人
06/19 00:41, 3F

06/19 00:41, , 4F
大部分只會要你往前進,讓你思考自己的
06/19 00:41, 4F

06/19 00:41, , 5F
優/缺點,但是這通常都是想要討拍人不愛聽的。
06/19 00:41, 5F

06/19 00:42, , 6F
對於我們來說 抱怨只能一時,怎麼往前走比較重要。
06/19 00:42, 6F

06/19 15:29, , 7F
真的 小弟是處男 和前閃分了兩個多月 繞了一圈
06/19 15:29, 7F

06/19 15:30, , 8F
終於了解了這個道理 只是她已經不在了了
06/19 15:30, 8F

06/19 15:32, , 9F
處女射手配 一定會要互相改變很多東西 畢竟 差異本來
06/19 15:32, 9F

06/19 15:32, , 10F
就很大
06/19 15:32, 10F

06/19 15:33, , 11F
努力的追回來中....希望一切還不會太遲...:D
06/19 15:33, 11F

06/19 15:36, , 12F
如果今天還有人要問說 處女男要怎麼才能和射女再一起
06/19 15:36, 12F

06/19 15:36, , 13F
首先要先學會堅強:)
06/19 15:36, 13F

06/20 08:46, , 14F
學會不要一天到晚出現小劇場比較實在......
06/20 08:46, 14F
文章代碼(AID): #1D_7BDG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_7BDG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