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說是傷心,不如說只是回到原點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時間會再給我們機會嗎)時間15年前 (2011/06/18 13:39),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asuka2000 (我的專長是回收浪貓 orz)》之銘言: : 但偶爾總是會在對話訊息看到 某天某日 看來是我跟閃光吵架的日期 : 他跟女性朋友討拍拍 (還剛好都是大奶妹) 說他想找人說說話 : 女性朋友說 "怎麼不找女友拍拍呢?" 閃光說"就是女友問題阿" : 有時看到都很無言 以射女我吵架的話 都是靜靜的想 或是流淚 : 不會宣揚給朋友知道 因為成熟的人 自有理性解決之道 我自己觀察射手 這是處女跟射手很大不同 處女座遇到兩人之間想不通的事情 很習慣找人說 可是我曾被射手認為在講她的壞話 有一次因小事她誤會我而發脾氣 把好好的東西拿去丟 我氣到想找個人來說 雖然那個人以前也曾說過射女脾氣不好 但我覺得那個人嘴巴緊不會到處亂說 射手大概不小心聽到 以為我跑去講她壞話 更氣~~ 事隔一陣子 我跟她解釋 我會找那人說 也只是想發洩情緒 不是講妳的不是 那個人也不會去傳 她只是說她和我之間的事從不跟其他人說 對處女而言 他會去跟朋友講或提到的人 代表那對象對他很重要 才會讓他困擾 平常或沒交集的人 處女座根本就不想浪費口水 但射女好像都習慣放心裡 我跟射女說心事 有時被罵 但找我的好友(她不喜歡的) 都會比較得到好的回應 但射女都說妳朋友給你啥好建議之類... -- 母親節快到了 【豆言豆語】 我問媽媽想要什麼禮物 〃)@@@@@ 媽媽說:只要你乖乖的 ██◣ ’’@@ 等我生日時 聽媽媽的話就好了 我也不要什麼禮物 媽媽不要什麼禮物 只要媽媽聽我的話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15.67

06/18 15:41, , 1F
射手是很注重隱私的,這你知道吧?所以你找的好友大概是他
06/18 15:41, 1F

06/18 15:44, , 2F
不熟的,這就等於你跟別人說他的秘密一樣
06/18 15:44, 2F

06/18 15:46, , 3F
我個人認為男女朋友之間的事更是私密,連朋友我也不會沒
06/18 15:46, 3F

06/18 15:47, , 4F
事就跟他說我男友的事(不管好的或壞的),若我是那位射女
06/18 15:47, 4F

06/18 15:47, , 5F
也會生氣...
06/18 15:47, 5F

06/18 20:12, , 6F
身為射女真心推樓上((嘆
06/18 20:12, 6F

06/18 20:13, , 7F
若不是交情深厚至極射女根本什麼也不會說
06/18 20:13, 7F

06/19 00:32, , 8F
推很注重隱私,不喜歡閃光去外面好好講或隨便講
06/19 00:32, 8F

06/20 01:59, , 9F
射手是不願意把脆弱的一面讓人看見,所以多半選擇承受
06/20 01:59, 9F
文章代碼(AID): #1D_3ej9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_3ej9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