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說是傷心,不如說只是回到原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ets (時間會再給我們機會嗎)時間15年前 (2011/06/18 1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不同於常人嗎@@? 我是這麼想。。。. 太隱私我當然不會說 但覺得吵架不合是很正常. 就像很多藝人夫妻也會在節目分享之間發生的一些事. 包括抱怨。沒有抱怨才是件怪事吧!!. 這就是生活阿. 我跟她說我跟別人講之前都有想過後果 (我不會故意讓其他人也把她想成壞人阿). 事後她問我 我也
(還有55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ets (時間會再給我們機會嗎)時間15年前 (2011/06/18 1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觀察射手 這是處女跟射手很大不同. 處女座遇到兩人之間想不通的事情 很習慣找人說. 可是我曾被射手認為在講她的壞話. 有一次因小事她誤會我而發脾氣 把好好的東西拿去丟 我氣到想找個人來說. 雖然那個人以前也曾說過射女脾氣不好 但我覺得那個人嘴巴緊不會到處亂說. 射手大概不小心聽到 以為我跑去講
(還有3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