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會一整天看人家不順眼+碎碎碎唸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3/07 13:29),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單純的就你的標題回答你:會一整天看一個人不順眼,但我不會碎碎念... 內文跟你的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囧) 我承認有一個人(或有一對情侶)老娘已經看不順眼他們極久了 我一直覺得就這樣討厭人真的是很幼稚又不成熟的行為 可是我真的就是忍不住的討厭他們 誇張到我已經看到他們就不會掩飾討厭的行為 最客氣最客氣的方法就是直接無視 我看著許多口口聲聲說著討厭他們的人 面對面的時候還是能跟他們相談甚歡 其實我還蠻羨慕的,總覺得作人還圓潤點的好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沒辦法對他們微笑或談笑風生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但是我不會一直碎碎念 偶爾真的又發生事情的時候會忍不住抱怨(我承認) 這點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一直做下去 但是最近有越來越破功的趨勢 可能是身邊一直有人鼓勵我有話直說 所以我的忍功越來越下降(疑~牽拖) 直到昨天,眼看著凌晨兩點唱完歌他們要比我們早一步回家 一時心直口快的我... 不小心在大庭廣眾下,大喊了一句: "如果你們回去又再洗澡洗四個小時,害你哥不能洗澡的話!!那你們明天就去顧店!!" 然後我男朋友看了我一眼、他朋友看了我一眼、哥哥姐姐看了我一眼.... 在有人白目的大聲問一句:「為什麼洗澡要洗四個小時啊?」 有人同時偷偷對我比了個讚..... -- 你問我為什麼愛? 要是我告訴你原因 我就不是真的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48.145 ※ 編輯: ianlblt 來自: 61.227.148.145 (03/07 13:30)

03/07 17:16, , 1F
「為什麼洗澡要洗四個小時啊?」 XDDDD
03/07 17:16, 1F

03/07 17:27, , 2F
為什麼洗澡要洗四個小時啊?」 乍看真的不解>///<
03/07 17:27, 2F

03/07 19:22, , 3F
----------------------偷偷比讚-----------------------
03/07 19:22, 3F

03/07 23:09, , 4F
----------------------偷偷比讚-----------------------
03/07 23:09, 4F

03/08 00:32, , 5F
-----------------------偷偷比讚-----------------------
03/08 00:32, 5F

03/08 00:33, , 6F
-------------------偷偷比讚-----------------------
03/08 00:33, 6F

03/08 20:27, , 7F
----------------------偷偷比讚-----------------------
03/08 20:27, 7F

03/11 04:10, , 8F
-------------------偷偷比讚-----------------------
03/11 04:10, 8F

03/11 15:04, , 9F
------------------偷偷比讚--------------------
03/11 15:04, 9F

03/11 15:17, , 10F
-------------------樓上比歪了---------------------
03/11 15:17, 10F

03/11 15:29, , 11F
-----------------樓樓上故意的---------------------
03/11 15:29, 11F
文章代碼(AID): #1DT6rEL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T6rEL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