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會一整天看人家不順眼+碎碎碎唸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anlblt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3/07 1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單純的就你的標題回答你:會一整天看一個人不順眼,但我不會碎碎念.... 內文跟你的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囧). 我承認有一個人(或有一對情侶)老娘已經看不順眼他們極久了. 我一直覺得就這樣討厭人真的是很幼稚又不成熟的行為. 可是我真的就是忍不住的討厭他們. 誇張到我已經看到他們就不會掩飾討厭的行為.
(還有40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0→)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lvis8520 (夏夜晚風)時間15年前 (2011/03/05 0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本身是射手女. 對不熟的人我其實話不多. 但是該嗨的時候還是會嗨 不至於到很悶. 但是我的主管生日早我一天也剛好是射手女. 可是個性真的是超級大不同!. 常常看跟他不相干不順眼 而且非常愛抱怨. 同一件事情他可以跟N個人講 講到整個工作場所的人都知道. 而且還會持續好幾天!!. 更扯的是她已經
(還有2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