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會一整天看人家不順眼+碎碎碎唸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夜晚風)時間15年前 (2011/03/05 02:12), 編輯推噓4(4020)
留言2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自己本身是射手女 對不熟的人我其實話不多 但是該嗨的時候還是會嗨 不至於到很悶 但是我的主管生日早我一天也剛好是射手女 可是個性真的是超級大不同! 常常看跟他不相干不順眼 而且非常愛抱怨 同一件事情他可以跟N個人講 講到整個工作場所的人都知道 而且還會持續好幾天!! 更扯的是她已經38歲 已經算是一個成熟的人妻了 可是她還是常常很噁心的裝可愛 還會看卡通 什麼喜羊羊 派大星 天線寶寶 等等的兒童節目 她都愛看 還很愛模仿... 每次上班時間她都會超OVER的秀給客人跟我們工作人員看 最討厭的是她超級八卦 什麼事情都有她的一份 什麼事情都要管 連人家工讀生下班談戀愛 聚會吃飯 她都有話講 還刻意干涉人家 不讓他們有時間在一起 ... 在我眼裡看來真的覺得她有心病!! 而且跟她在一起工作壓力超大的 他超級情緒化 又容易不高興 看人家不順眼 又很會遷怒 只要是他前一天沒睡飽 或是跟她老公吵架 跟別人發生摩擦等等 她都會找機會遷怒!! 連妳喝口水 她都有辦法牽扯!! 我真的覺得她不是我們射手掛的... 大家週遭有出現過這樣的射手女嗎?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跟她應對會比較好呢? 請大加救救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81.100

03/05 02:16, , 1F
我機車了點...最後一行有錯字唷XD
03/05 02:16, 1F

03/05 02:17, , 2F
我身邊也有一點點小事就會生氣一整天的朋友呢...
03/05 02:17, 2F

03/05 02:18, , 3F
久了我就習慣了...(遠目)不過我朋友不是射手的啦...
03/05 02:18, 3F

03/05 02:19, , 4F
至於喜歡看卡通這點,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嘛~我們房東太太也
03/05 02:19, 4F

03/05 02:19, , 5F
很喜歡看喜羊羊呀~不要這樣啦~個人喜好嘛
03/05 02:19, 5F

03/05 05:47, , 6F
看什麼卡通是人家的自由吧...有規定年紀大的就不能看卡通?
03/05 05:47, 6F

03/05 05:48, , 7F
不想看不想聽就離開當場呀,也沒人逼你聽逼你看吧??
03/05 05:48, 7F

03/05 05:50, , 8F
在批評人家的行為時,建議回頭看看自己.....
03/05 05:50, 8F

03/05 05:51, , 9F
況且"射手掛"的定義是什麼??幹嘛每個人同星座就要一模一樣
03/05 05:51, 9F

03/05 05:52, , 10F
你已經打從心底討厭這個人了,怎麼可能學會如何與她應對
03/05 05:52, 10F

03/05 05:59, , 11F
(況且.....你不也犯了你標題上打的狀態)
03/05 05:59, 11F

03/05 11:49, , 12F
我這陣子很愛看大愛劇場的"我愛美金"(昨天完結了,哭)
03/05 11:49, 12F

03/05 11:50, , 13F
她的主題曲很好聽,妳可以google一下,超好笑的
03/05 11:50, 13F

03/05 11:51, , 14F
看別人不順眼~要調整自己~
03/05 11:51, 14F

03/05 11:52, , 15F
因為自己修養不夠,才容易生氣~~XD 這陣子我常常在默唱
03/05 11:52, 15F

03/05 11:53, , 16F
喔,這首叫"師恩深,一生深" 片尾曲也很好聽 XD
03/05 11:53, 16F

03/05 11:58, , 17F
我愛美金很好笑XDDD
03/05 11:58, 17F

03/05 15:00, , 18F
我覺得妳也跟她一樣了...妳現在也在抱怨了.......
03/05 15:00, 18F

03/06 00:15, , 19F
沒想到射手版也有人看我愛美金 XDDDD
03/06 00:15, 19F

03/07 16:12, , 20F
看卡通可以,只是不要強迫大家上班時間陪他唱主題曲
03/07 16:12, 20F

03/07 16:23, , 21F
看來二樓的大大沒有看懂我的意思 況且我要怎麼離開現場
03/07 16:23, 21F

03/07 18:49, , 22F
我認識的射女會耶,她說沒辦法,不講出來很不舒服
03/07 18:49, 22F

03/07 18:49, , 23F
講出來了,就好像嗯嗯出來了,舒服了之後,人生才能繼續....
03/07 18:49, 23F

03/08 11:51, , 24F
其實我覺得你這篇敘述的口吻跟他並沒有什麼兩樣
03/08 11:51, 24F
文章代碼(AID): #1DSIkWn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IkWn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