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終究是不適合~還是分手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默默地)時間15年前 (2011/03/04 13:10), 編輯推噓25(25060)
留言8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PO處女女 今天早上 終於接到他簡短的簡訊~ "你曾經有機會是我認真考慮的人" 直到最後一刻 他仍然認為是我不夠好 對於這個 我覺得不需要多為自己辯解的結果(很清楚自己很好) 我們倆平靜的分手了 雖然第一次碰到就一鼻子灰 並不會因此生氣地說 從此不再跟射手座的人交往(別這麼鐵齒不是嗎?) 坦白講 認識一下人馬族群 也是長見識(我的火星在射手呢~自認脾氣不好) 不過下次有機會再遇到 大概會嚇一跳 然後有所警戒心 未來有機會再遇見這個圈圈的Mr.Right 還是會上來跟各位討教的 謝謝你們~~~ -- <一個魔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68.171

03/04 13:12, , 1F
難怪女生聽到我是射手 就離線= =
03/04 13:12, 1F

03/04 13:13, , 2F
樓上真慘...
03/04 13:13, 2F

03/04 13:15, , 3F
給一樓拍拍XD
03/04 13:15, 3F
沒辦法 人馬一族 在外面評價很兩極 呵呵~~~

03/04 13:19, , 4F
真的很兩極
03/04 13:19, 4F

03/04 13:46, , 5F
反過來想,其實他只需要那個點
03/04 13:46, 5F

03/04 13:49, , 6F
甚麼點?
03/04 13:49, 6F
每個人點不同啦~ 呵呵~ 有時候我也會莫名被踩到雷~

03/04 14:32, , 7F
XD 為什麼我跟處女男是相反 冏rz
03/04 14:32, 7F

03/04 14:33, , 8F
對方很忙 只能學著體諒 然後 轉意注意力好了@@
03/04 14:33, 8F
處女座算是工作狂 可是應該不至於忽略另一半耶.... ※ 編輯: gegekimo 來自: 203.69.68.171 (03/04 14:41)

03/04 14:43, , 9F
從文章裡面我感覺不出他忽略妳,我只覺得這不是你想要的
03/04 14:43, 9F

03/04 14:44, , 10F
愛情吧...
03/04 14:44, 10F

03/04 14:44, , 11F
我朋友處女 很忙還是不會忘記另一半
03/04 14:44, 11F

03/04 14:51, , 12F
我也是處女女 被射男丟棄的那個 頭也不回的走
03/04 14:51, 12F

03/04 14:52, , 13F
跟你一樣 覺得自己夠好 是他不懂又更要討好 一起拍拍
03/04 14:52, 13F

03/04 14:59, , 14F
我上升是處女 我很驕傲
03/04 14:59, 14F

03/04 15:07, , 15F
嗯...如果你覺得都是你在奉獻犧牲,分了也會比較好
03/04 15:07, 15F

03/04 15:08, , 16F
射手不喜歡對方為了自己犧牲等待,如果他一忙你就不
03/04 15:08, 16F

03/04 15:08, , 17F
覺得自己受到冷落的話,那也難怪他簡訊會傳那樣的話
03/04 15:08, 17F

03/04 15:09, , 18F
他的內容不是在指責你不夠好,而是你們終究不適合了
03/04 15:09, 18F

03/04 15:09, , 19F
射手男比較需要能並肩同行的人,對付這種,只有你比
03/04 15:09, 19F

03/04 15:10, , 20F
他更忙,讓自己也很充實,才能把他吸過來...(射女
03/04 15:10, 20F

03/04 15:10, , 21F
,閃光射男,以上是我們的經驗談)
03/04 15:10, 21F

03/04 15:11, , 22F
第二行最後多打了一個"不",請忽略 -_-""
03/04 15:11, 22F

03/04 15:12, , 23F
那句"現在回答不出來"或許傷人,但射男的好處就是實
03/04 15:12, 23F

03/04 15:13, , 24F
話實說。他之所以會那樣回你,也許是已經察覺到彼此
03/04 15:13, 24F

03/04 15:13, , 25F
不合,所以還想觀察看看。現在就是觀察結果揭曉罷了
03/04 15:13, 25F

03/04 15:13, , 26F
祝福你遇到下一個適合的人(射手其實不錯啦不要排斥
03/04 15:13, 26F

03/04 15:14, , 27F
我們XD)
03/04 15:14, 27F

03/04 16:08, , 28F
請教上面nightdreamer;如果我比射男更忙,雖然彼此是挺喜歡
03/04 16:08, 28F

03/04 16:09, , 29F
的,但我跟他說我太忙個性也不是非常適合,他一直提出他可以
03/04 16:09, 29F

03/04 16:09, , 30F
等,他願意自己做自己事這類方案,有空在陪他就好,怎辦..
03/04 16:09, 30F

03/04 16:12, , 31F
n大跟y大 讓我覺得......
03/04 16:12, 31F

03/04 16:46, , 32F
樓上話沒講完耶@@"
03/04 16:46, 32F

03/04 16:58, , 33F
只要你能做到 那個點 即使相處有諸多不快,他還是會留下
03/04 16:58, 33F

03/04 17:01, , 34F
我不懂M大說的點...n大跟y大 還滿有反差
03/04 17:01, 34F


03/04 17:24, , 36F
這個故事 還真是讓人深思啊~~
03/04 17:24, 36F

03/04 17:48, , 37F
第九十九天的士兵... (遠目)
03/04 17:48, 37F

03/04 17:49, , 38F
從n大的回覆 我好像懂射男會放棄的原因 感謝n大
03/04 17:49, 38F

03/04 19:02, , 39F
我不是想要炫燿,對射男也絕無百般刁難,反而是很真誠,只是
03/04 19:02, 39F

03/04 19:05, , 40F
射男出現的太突然了,我又比他大,很多時空都不大對,而且那
03/04 19:05, 40F

03/04 19:06, , 41F
些困難會大到我都因為愛惜他叫他要乖乖的快走,我會當他的
03/04 19:06, 41F

03/04 19:13, , 42F
最好朋友;唉,想哭啦..一言難盡.大家週末愉快~~
03/04 19:13, 42F

03/04 20:54, , 43F
M大貼的故事..只是我不知道對方是要我等還是結束了
03/04 20:54, 43F

03/04 21:56, , 44F
很多事不試不會知道;前幾篇有文章說射男最愛大姐姐
03/04 21:56, 44F

03/04 22:16, , 45F
=.= 我討厭測試......
03/04 22:16, 45F

03/05 00:01, , 46F
誠實是最殘酷的毒藥 但是 別放棄愛~原PO 拍拍~
03/05 00:01, 46F

03/05 00:27, , 47F
不是妳不夠好 是他不夠愛妳
03/05 00:27, 47F
各位~~該說是智囊團嗎? 故事的男主角~ 挽留我~ 還補了一句~ 他從來不挽留對他提分手的人 連自己很意外會有這舉動 我們有做一些溝通 然後給我一天的期限回答 我說 我現在回答不出來 要他多給我幾天時間思考~~ 他這動作 還真是讓我不知所措~~唉~ 又陷入另一個問題中~~ ※ 編輯: gegekimo 來自: 123.193.196.157 (03/05 00:36)

03/05 00:36, , 48F
如果喜歡他,那就不要讓自己後悔
03/05 00:36, 48F

03/05 00:40, , 49F
我覺得你要好好思考清楚..他是你要的人嗎?!這樣模式你OK嗎
03/05 00:40, 49F

03/05 00:55, , 50F
比較硬的磨合期?
03/05 00:55, 50F

03/05 00:57, , 51F
我也討厭測試...
03/05 00:57, 51F

03/05 01:00, , 52F
感謝諾基分享~~ 故事很好看:)
03/05 01:00, 52F

03/05 02:31, , 53F
我想推前面的 射男都愛大姐姐~>///<
03/05 02:31, 53F

03/05 02:42, , 54F
看不懂故事>"<~男主角有女友了為什麼還要追求別人?!
03/05 02:42, 54F

03/05 02:42, , 55F
這樣不是很不應該嗎?!
03/05 02:42, 55F

03/05 02:43, , 56F
那到底愛可不可以接受測試?
03/05 02:43, 56F

03/05 02:45, , 57F
我也這麼覺得!!如果他成功了呢?如果女主角沒這麼搞毛的
03/05 02:45, 57F

03/05 02:47, , 58F
話,跟男的在一起,那豈不是劈腿了?感覺有點不平等~非常
03/05 02:47, 58F

03/05 02:49, , 59F
自私~男女真的很不平等!!
03/05 02:49, 59F

03/05 02:53, , 60F
看不懂就是搞錯故事的寓意;相反的這故事就是說平等
03/05 02:53, 60F

03/05 02:59, , 61F
IVY說那男的交往一陣子就失蹤 不是另外在追主角嗎?
03/05 02:59, 61F

03/05 11:52, , 62F
可以教我如何看懂嗎?冏rz所以有另一半可以自由追求?
03/05 11:52, 62F

03/05 12:14, , 63F
你測試著別人,別人也會測試你;他怎麼追另一位根本不是重點
03/05 12:14, 63F

03/05 12:16, , 64F
但很明顯是消失沒多久Ivy就放棄聯絡,所以男主角才另追新人
03/05 12:16, 64F

03/05 12:18, , 65F
到底為什麼會覺得是同時交往、劈腿? 我以前看從沒這樣想過
03/05 12:18, 65F

03/05 12:19, , 66F
愛能不能測試? 可以,但不代表通過不了測試的就不叫愛
03/05 12:19, 66F

03/05 12:19, , 67F
男主角沒有有女友又同時追求別人呀@@
03/05 12:19, 67F

03/05 13:15, , 68F
消失沒多久Ivy就放棄聯絡? 難道要把他找回來嗎?這篇不是
03/05 13:15, 68F

03/05 13:15, , 69F
測試另一半給的自由度跟等待嗎?
03/05 13:15, 69F

03/05 13:18, , 70F
我爬了很多文 覺得射男消失的時候 不能一直打電話給他
03/05 13:18, 70F

03/05 13:18, , 71F
這篇是很好 但是以射手觀點 每天不停打電話,發信關心他
03/05 13:18, 71F

03/05 13:18, , 72F
只會讓他覺得煩
03/05 13:18, 72F

03/05 15:52, , 73F
沒人說男主角是射手,你要那樣解讀是你的事;感情不是照著
03/05 15:52, 73F

03/05 15:52, , 74F
規範走就能一路順遂
03/05 15:52, 74F

03/05 19:59, , 75F
咳咳~如果我眼睛沒問題的話~IVY是後來結婚那位 非放棄聯絡
03/05 19:59, 75F

03/05 19:59, , 76F
只是想更正一下這點:p
03/05 19:59, 76F

03/06 00:39, , 77F
對噎~ 我自己也搞錯了
03/06 00:39, 77F

03/06 02:46, , 78F
7586,不平等的不是性別,也不是星座,而是你的愛情
03/06 02:46, 78F

03/06 02:47, , 79F
沒有人該為你和男友兩人的感情失衡負責,除了你們自己
03/06 02:47, 79F

03/06 02:51, , 80F
你讓對方煩從來都不是射手觀點,別再把你男友當成所有射手了
03/06 02:51, 80F

03/06 22:30, , 81F
處女比射手難懂....我已經打算放棄了......
03/06 22:30, 81F

03/11 21:49, , 82F
我處女男遇過射手女,她最後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我曾很
03/11 21:49, 82F

03/11 21:50, , 83F
認真的考慮過你,不過最後還是沒感覺。我覺得我的情況跟
03/11 21:50, 83F

03/11 21:50, , 84F
妳很像,射手外務很多,我只能每天等他,如果真的在一起
03/11 21:50, 84F

03/11 21:51, , 85F
最後應該還是會分吧
03/11 21:51, 85F
文章代碼(AID): #1DS7HZi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7HZi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