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終究是不適合~還是分手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gegekimo (默默地)時間15年前 (2011/03/03 21:21)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這個處女女終究還是不了解射手霸王阿
他曾經說過
"找了這麼久,終於找到想要的人,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那時候真的好感動
大概交往的第二個月開始~
事情開始有了變化
他工作非常非常忙碌
我想 他對我唯一能做的
是努力擠出時間待上一晚或幾小時
非常偶爾地吃頓飯
我們交往以來 沒出遊 沒看過電影
沒有抱著喜悅與愛人共享過 這個城市的美好
沒擁抱過 鄰近城市的初日或海岸線邊的夕陽
山中的炊煙渺渺是我一直奢望
大概只有第一次見面的北海岸
那個隨意的下午之約
末夏艷陽是這段感情中最美好的回憶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 我總對自己說 "等他忙完 等他忙完"
我抱怨過 他說 "不要在大家都忙的時候鬧"
我並沒有放棄
依然在我們短暫的相處時間裡
極盡可能的對他好
我很清楚不是每段感情都會是
你來往我 一等一的對等
所以不停地告訴自己
對他好沒關係 他會看到的 他會有回應的
也許是過去的某段失意戀情
導致他對於多愛一些 裹足不前
但前幾天 他提起過往戀情
那個他以為能好好交往 卻劈腿的女生
提出疑問"那我是你想交往的對象嗎?"
"我現在回答不出來"他說
我當場心涼了半截 在一起五個月了
原來我做的一切 只是個"回答不出來"的回應
昨晚他因為修車零件問題 在外面一整天
我想他是很累的 也就沒有吵他
像往常一般
不吵不鬧 在家默默的等他忙完
返回台北時 他撥了通電話給我
因為手機壞了 連響都沒響就轉未接
時間很晚 我昏睡了 沒能注意到
晚一點他傳來簡訊(這時我聽到簡訊聲醒了)
他說因為我沒接電話
就直接回家睡覺了
我非常非常生氣
回傳簡訊問他
"我有兩支電話 為什麼一通電話就放棄我了"
假設 來待上一晚是他唯一能做的
他選擇簡簡單單就放棄了
(他大概直接睡了 沒回應)
我晚些哭著傳簡訊 直接提分手
如果這個小事件是縮影
未來勢必會有更多問題
何況 交往的這段期間 我很清楚有問題存在
隨著時間拉長 越來越不能忽視
也許我遇見一個 這輩子最低潮時刻的男人
今天他表現的多愛一點
或許我還能告訴自己 要再多磨合
可惜 這件事像個引爆點
我無法再忍受下去(處女座很能忍的)
縱使心裡非常難過
可是快刀斬亂麻似乎是必要的
然後告訴自己
下次不要再衝動戀愛了
多看幾眼 多思考
到今天他依舊沒有回應
依照慣例 "我"是最後才要處理的事情
明天早上 就會見真章了
推
03/03 21:30, , 1F
03/03 21:30, 1F
→
03/03 21:42, , 2F
03/03 21:42, 2F
推
03/03 21:57, , 3F
03/03 21:57, 3F
※ 編輯: gegekimo 來自: 123.193.196.157 (03/03 22:05)
推
03/03 22:12, , 4F
03/03 22:12, 4F
推
03/03 22:28, , 5F
03/03 22:28, 5F
推
03/04 11:50, , 6F
03/04 11:50, 6F
→
03/04 11:51, , 7F
03/04 11:51, 7F
→
03/04 11:52, , 8F
03/04 11:52, 8F
→
03/04 13:13, , 9F
03/04 13:13, 9F
推
03/04 13:17, , 10F
03/04 13:17, 10F
→
03/04 13:18, , 11F
03/04 13:18, 11F
→
03/04 13:20, , 12F
03/04 13:20,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