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終究是不適合~還是分手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處女女. 今天早上 終於接到他簡短的簡訊~. "你曾經有機會是我認真考慮的人". 直到最後一刻 他仍然認為是我不夠好. 對於這個 我覺得不需要多為自己辯解的結果(很清楚自己很好). 我們倆平靜的分手了. 雖然第一次碰到就一鼻子灰. 並不會因此生氣地說. 從此不再跟射手座的人交往(別這麼鐵齒
(還有384個字)
內容預覽:
我這個處女女終究還是不了解射手霸王阿. 他曾經說過. "找了這麼久,終於找到想要的人,認識你真的很開心". 那時候真的好感動. 大概交往的第二個月開始~. 事情開始有了變化. 他工作非常非常忙碌. 我想 他對我唯一能做的. 是努力擠出時間待上一晚或幾小時. 非常偶爾地吃頓飯. 我們交往以來 沒出遊
(還有8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