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閃光] 揍你扁你打你,其實疼在我心裡…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5:2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raveFly (詠盈兒)》之銘言: :   : 中間,我哭著對射手又打又搥又扁… 憑什麼讓一個完全不相干的女人來傷害我。 : 憑什麼讓一個死花癡來踩我?? : 紅粉知己平常身邊繞繞也就算了,這次竟然敢光明正大來指著我的鼻子說我是小三。 : 後來… 我氣消了之後,射手抱著我… 在我耳邊輕聲說 辛苦了… : 又是大哭… : 愛著射手,不容易… : 給射手愛著,也很不容易… : 我相信,這只是老天安排的一個小意外… : 未來,我們依然會牽著手繼續走。 :               度過未來每一個風雨。 我最為你開心的是最後這邊耶 因為你們溝通了之後就講開合好了 :) 愛著射手不容易, 給射手愛著也很不容易 完全是感同身受啊 (我有點不確定成語有沒有用對) 一月的時候我跟射男也有小小的爭執 其實就是我的朋友的生日 大家要約去玩 我還沒問射男要不要跟我去 射男誤以為我不想要他去 可是他的朋友也要去 (他的朋友也是我生日朋友的朋友) 中間我只知道射男在不開心 可是他就不想跟我講話 T_T 後來他說他想講一些話可是講不出口 瞬間我就知道 他竟然想分手了 Q_Q 在電話裡大哭 抽抽噎噎的問他為什麼 他說總覺得我們的想法好像不一樣 我說那是因為我的話還沒講完啊 後來我才跟他說我也想找他去呀 可是金牛座講話慢吞吞的又說不到重點 囧> 他才釋懷 也知道以後要多點耐心等我 然後他就說他現在是一半開心一半難過 開心的是我們溝通好了 難過的是他又讓我哭了 聽到第二句我又開始掉淚 啊是感動啦...如果他在的話我就抱上去了 慢慢發現射手其實也很容易受傷 尤其是當他覺得他在意的人好像沒有那麼在意他的時候 我寒假回台灣玩 然後買了open醬的暖暖包給我的好朋友當禮物 過了一個多月後 射男才在那邊小小聲的說為什麼他都沒有禮物 他說他想要平安符之類的東西 哈哈 為小禮物吃醋 射手也好容易退縮 一發現兩個人的路好像不是往同個方向的時候 他就會想要轉身就走掉了 射男曾說過 "不要輕易把分手掛在嘴上 因為我不會拒絕人 所以我一定會答應" 不過通常金牛座說要分手就真的是分手的意思 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哈哈 但是不希望那天的到來囉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38.242.125

03/04 11:26, , 1F
推"不要輕易把分手掛在嘴上" 射男也這樣跟我講過@@
03/04 11:26, 1F

03/04 12:15, , 2F
推很容易受傷 ~ 在意的人好像沒有那麼在意他的時候
03/04 12:15, 2F

03/04 13:10, , 3F
射手說分手也真的是分手的意思 希望妳知道
03/04 13:10, 3F

03/04 15:19, , 4F
對射男千萬不能玩"分手等你挽留"這招,射手說分手也
03/04 15:19, 4F

03/04 15:20, , 5F
是絕對真的。其實不分星座,再氣再難過都不能輕易兒
03/04 15:20, 5F

03/04 15:20, , 6F
戲,那種話一出口無論真心還假意,都一定會造成裂痕
03/04 15:20, 6F

03/04 15:21, , 7F
愛情和信任都十分脆弱,不能這樣玩弄
03/04 15:21, 7F
我完全同意"分手不能輕易掛在嘴邊" 我自己也是從來不會鬧脾氣說什麼"分手啦" "分一分啦" 因為我覺得不管怎麼樣 講出來都是一種傷害 (像港片裡面的女生就蠻喜歡說"分手啊~分一分啊~" 到真的分手的時候就一直很後悔~) 我有時候不懂"分手等你挽留"這個 但是除非真的要分手 不然我不會提 要分手 一定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上有地方無法繼續/無法達成共識 不過在那個點之前 我會用盡我的力氣去維護這段感情 :) ※ 編輯: rici 來自: 98.238.242.125 (03/04 16:28)

03/04 23:59, , 8F
推真的千萬不要常提分手,惹毛了就真的頭也不回的走
03/04 23:59, 8F

03/05 02:26, , 9F
被晾在一旁會好難過:( 不要老提分手+1 !!
03/05 02:26, 9F
文章代碼(AID): #1DS0U-U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S0U-U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