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閃光] 揍你扁你打你,其實疼在我心裡…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rici (飛飛灰灰)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5:27)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raveFly (詠盈兒)》之銘言:
:
: 中間,我哭著對射手又打又搥又扁… 憑什麼讓一個完全不相干的女人來傷害我。
: 憑什麼讓一個死花癡來踩我??
: 紅粉知己平常身邊繞繞也就算了,這次竟然敢光明正大來指著我的鼻子說我是小三。
: 後來… 我氣消了之後,射手抱著我… 在我耳邊輕聲說 辛苦了…
: 又是大哭…
: 愛著射手,不容易…
: 給射手愛著,也很不容易…
: 我相信,這只是老天安排的一個小意外…
: 未來,我們依然會牽著手繼續走。
: 度過未來每一個風雨。
我最為你開心的是最後這邊耶
因為你們溝通了之後就講開合好了 :)
愛著射手不容易, 給射手愛著也很不容易
完全是感同身受啊 (我有點不確定成語有沒有用對)
一月的時候我跟射男也有小小的爭執
其實就是我的朋友的生日 大家要約去玩
我還沒問射男要不要跟我去
射男誤以為我不想要他去 可是他的朋友也要去
(他的朋友也是我生日朋友的朋友)
中間我只知道射男在不開心
可是他就不想跟我講話 T_T
後來他說他想講一些話可是講不出口
瞬間我就知道 他竟然想分手了 Q_Q
在電話裡大哭 抽抽噎噎的問他為什麼
他說總覺得我們的想法好像不一樣
我說那是因為我的話還沒講完啊
後來我才跟他說我也想找他去呀
可是金牛座講話慢吞吞的又說不到重點 囧>
他才釋懷 也知道以後要多點耐心等我
然後他就說他現在是一半開心一半難過
開心的是我們溝通好了
難過的是他又讓我哭了
聽到第二句我又開始掉淚
啊是感動啦...如果他在的話我就抱上去了
慢慢發現射手其實也很容易受傷
尤其是當他覺得他在意的人好像沒有那麼在意他的時候
我寒假回台灣玩 然後買了open醬的暖暖包給我的好朋友當禮物
過了一個多月後 射男才在那邊小小聲的說為什麼他都沒有禮物
他說他想要平安符之類的東西 哈哈 為小禮物吃醋
射手也好容易退縮
一發現兩個人的路好像不是往同個方向的時候
他就會想要轉身就走掉了
射男曾說過
"不要輕易把分手掛在嘴上 因為我不會拒絕人 所以我一定會答應"
不過通常金牛座說要分手就真的是分手的意思
我想他應該不知道哈哈 但是不希望那天的到來囉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38.242.125
推
03/04 11:26, , 1F
03/04 11:26, 1F
推
03/04 12:15, , 2F
03/04 12:15, 2F
→
03/04 13:10, , 3F
03/04 13:10, 3F
→
03/04 15:19, , 4F
03/04 15:19, 4F
→
03/04 15:20, , 5F
03/04 15:20, 5F
→
03/04 15:20, , 6F
03/04 15:20, 6F
→
03/04 15:21, , 7F
03/04 15:21, 7F
我完全同意"分手不能輕易掛在嘴邊"
我自己也是從來不會鬧脾氣說什麼"分手啦" "分一分啦"
因為我覺得不管怎麼樣 講出來都是一種傷害
(像港片裡面的女生就蠻喜歡說"分手啊~分一分啊~"
到真的分手的時候就一直很後悔~)
我有時候不懂"分手等你挽留"這個
但是除非真的要分手 不然我不會提
要分手 一定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上有地方無法繼續/無法達成共識
不過在那個點之前 我會用盡我的力氣去維護這段感情 :)
※ 編輯: rici 來自: 98.238.242.125 (03/04 16:28)
推
03/04 23:59, , 8F
03/04 23:59, 8F
推
03/05 02:26, , 9F
03/05 02:26,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