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揍你扁你打你,其實疼在我心裡…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詠盈兒)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4:19),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發現… 最近好像很少閃光文捏!?!?     這樣怎麼會是射手板呢  = =?? 射板都不射板了啦~~ ( 跺腳 ) 話說…  最近天秤我和家裡那隻人馬老爺有點點小小不愉快, 所以搞得我閃別人的心情都沒了。 但是… 不愉快都是要過去的,未來還是要好好相處的。 ----------------------------- P幣騙取完畢。 上星期~我盧射手說好久沒出去玩,帶我出去走走。 射手要我自己敲地點時間,我很認真的找了幾個點… 準備找時間再和射手討論。 上個星期四,我在公司認真的工(ㄌㄧㄢˇ)作(ㄕㄨ)時。 射手在臉書上PO了一張圖,然後碎碎念說到底要怎樣才能畫的那麼漂亮。 然後就有一個女的回了他的圖(其實俺早就看那女人不順眼很久)。 我就順手回應說: 等哪天你能畫出來的時候不就知道了XD 對了~ 我想去外雙溪= =會不會很奇怪阿XD 結果那女的竟然跑來回應[呃~?] 我就問她怎麼了,那女的說她覺得我才奇怪 ( 火大,干你屁事! ) 。 我就說因為射手要帶我出去玩…我才問他去那邊好不好。 那女的又開始積哩瓜拉說一堆,說射手已經有護花使者了。然後自言自語說~就是她。 我就回答 是喔,那我打電話問射手好了。 結果那女的說… 我是他GIRLFRIEND。     我是他GIRLFRIEND。               我   是   他     GIRLFRIEND。 看著這回應…我已經不知道如何是好,當下只覺得腦袋裡的保險絲斷裂。 馬上打電話給射手…  **說他是你女朋友… 我哭的稀哩嘩啦,平常射手紅粉知己就多,我也不去特別在意。 但是今天竟然有個女人光明正大這樣說… 射手要我別哭了,然後問我幾點下班,我說了之後就掛了電話。 在公司裡面,我久久無法回神…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做錯了什麼? 下班之後,射手來找我。 我馬上要了那女生的電話,打過去對質。 [你和射手什麼關係?]  [男女朋友阿!] 我馬上把電話轉交給射手… 這時候,我很慶幸自己會抽菸… 他們講了很久,射手只簡短的回答。 掛電話之後,我冷眼看著眼前的男人…。 他簡單的告訴我 那女人有病,三個月看一場電影吃頓飯就以為是男女朋友。 後來… 我們當然一樣大吵了一架,我不懂… 為什麼我的退讓還不夠? 我不懂… 為什麼我好好的待在射手身邊,還會有人想要來踩我? 我真的不懂… 當時射手的朋友也在,開導我安慰我。 當然… 我和射手溝(ㄉㄨㄟˋ)通(ㄓˋ)了兩個小時之後, 那位仁兄早就放棄回家睡覺了。 中間,我哭著對射手又打又搥又扁… 憑什麼讓一個完全不相干的女人來傷害我。 憑什麼讓一個死花癡來踩我?? 紅粉知己平常身邊繞繞也就算了,這次竟然敢光明正大來指著我的鼻子說我是小三。 後來… 我氣消了之後,射手抱著我… 在我耳邊輕聲說 辛苦了… 又是大哭… 愛著射手,不容易… 給射手愛著,也很不容易… 我相信,這只是老天安排的一個小意外… 未來,我們依然會牽著手繼續走。               度過未來每一個風雨。 -- NOTHING TO FEAR.      I WILL BE BRA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2.7 ※ 編輯: BraveFly 來自: 118.166.72.7 (03/04 04:22)

03/04 04:42, , 1F
(拍拍) 射手很多紅粉知己= ="
03/04 04:42, 1F

03/04 05:10, , 2F
"愛著射手不容易,給射手愛著也很不容易"
03/04 05:10, 2F

03/04 06:25, , 3F
那像刷子那種吃炒飯吃不完的怎辦
03/04 06:25, 3F

03/04 13:09, , 4F
推二樓~
03/04 13:09, 4F

03/04 15:43, , 5F
這也太過份了吧!
03/04 15:43, 5F

03/04 19:23, , 6F
會讓外面的女生傷害自己女朋友的男生很糟....
03/04 19:23, 6F

03/04 19:28, , 7F
希望你男朋友可以學會好好保護你
03/04 19:28, 7F

03/04 20:47, , 8F
抽煙不是好事吧= =....上班還上臉書..還真"好"= =....
03/04 20:47, 8F

03/05 00:27, , 9F
為什麼我又中槍了.....XDDDDD
03/05 00:27, 9F

03/05 00:30, , 10F
不過不要抽煙啦,對身體不好。QQ
03/05 00:30, 10F

03/05 00:38, , 11F
刷刷不要哭(遞面紙)
03/05 00:38, 11F

03/05 11:59, , 12F
刷子你這個娘砲( ̄ε(# ̄) #○=(一-一o)
03/05 11:59, 12F

03/06 22:24, , 13F
為什麼版上的射手那麼多紅粉知己...我連桃花瓣都沒有
03/06 22:24, 13F

03/07 12:46, , 14F
紅粉知己.... 不等於桃花瓣= =
03/07 12:46, 14F

03/07 17:46, , 15F
我連紅粉知己都沒有 我的知己是我自己(炸)
03/07 17:46, 15F

03/08 09:18, , 16F
"愛著射手不容易,給射手愛著也很不容易"
03/08 09:18, 16F
文章代碼(AID): #1DR_V59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_V59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