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閃光] 揍你扁你打你,其實疼在我心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最為你開心的是最後這邊耶. 因為你們溝通了之後就講開合好了 :). 愛著射手不容易, 給射手愛著也很不容易. 完全是感同身受啊 (我有點不確定成語有沒有用對). 一月的時候我跟射男也有小小的爭執. 其實就是我的朋友的生日 大家要約去玩. 我還沒問射男要不要跟我去. 射男誤以為我不想要他去 可是他的
(還有702個字)
內容預覽:
發現… 最近好像很少閃光文捏!?!?. 這樣怎麼會是射手板呢 = =??. 射板都不射板了啦~~ ( 跺腳 ). 話說…. 最近天秤我和家裡那隻人馬老爺有點點小小不愉快,. 所以搞得我閃別人的心情都沒了。. 但是… 不愉快都是要過去的,未來還是要好好相處的。. -------------------
(還有12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