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寧夏夜市辦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2:2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唉唷威呀~ 我忘記講報名格式還有集合方式><" (避免版權爭議,在此告知本文參考過版聚格式 XD) 集合方式:基本上,麻煩6點大家在捷運的雙連站1號出口集合 報名格式 ID + 暱稱: 性別(這樣才不會認錯人): 手機(電信公司): 當日交通方式:(捷運.機車.汽車.腳踏車.走路....) 有無同行者: 若有,請順便給一下同行者的暱稱.性別: 食物禁忌: 要告知主辦人的悄悄話: 應該就這樣了吧..... 還有漏掉什麼,麻煩各位再跟我講一下 >0<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97

03/04 18:24, , 1F
已經幫你們改標題了喔 非版聚 所以用揪團就好
03/04 18:24, 1F
文章代碼(AID): #1DRzsAW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zsAW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