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寧夏夜市辦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2:27)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唉唷威呀~
我忘記講報名格式還有集合方式><"
(避免版權爭議,在此告知本文參考過版聚格式 XD)
集合方式:基本上,麻煩6點大家在捷運的雙連站1號出口集合
報名格式
ID + 暱稱:
性別(這樣才不會認錯人):
手機(電信公司):
當日交通方式:(捷運.機車.汽車.腳踏車.走路....)
有無同行者:
若有,請順便給一下同行者的暱稱.性別:
食物禁忌:
要告知主辦人的悄悄話:
應該就這樣了吧.....
還有漏掉什麼,麻煩各位再跟我講一下 >0<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97
→
03/04 18:24, , 1F
03/04 18:2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8
39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