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寧夏夜市辦桌!!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1:28), 編輯推噓18(18021)
留言3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欸斗.... 事情是這樣的.... 寧夏夜市最近有辦桌活動,菜色就是寧夏夜市各式各樣的小吃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6504183 本人看了覺得好好吃喔~~~~~ + 上次版聚覺得挺有意思的,想說再找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 一桌10個人,一桌2500,也就是一人250元!!!!(划算!!)(歐巴桑心大開) 想去的人,麻煩在3/31號前跟我報名,一定要站內信給我, 也歡迎在下面推文歡樂一下~~(歡樂之餘可別忘了站內信報名) (就不相信一個月前訂還沒位子!!ˋ口ˊ) 4/23是暫定日期,若有出狀況,本人會速速跟大家討論另選個良辰吉時 歡迎大家來大吃大喝喔~~~~ˋ^0^ˊ 阿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包啦~ 有疑慮者,跟我講一下,訂位時我會問問老闆XD P.S 1.活動當天請帶著荷包.健康的身體.愉悅的心情來吃 2.本活動沒投保,所以務必三思整個活動人身安全,因為偶不知道老闆有沒有投保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97

03/04 01:29, , 1F
阿~ 歡迎攜家帶眷,不過本活動沒有托嬰服務,所以請三思:p
03/04 01:29, 1F

03/04 01:31, , 2F
這一定是天意呀!!!!4/23我竟然OK呀!!!人也剛好在台北!
03/04 01:31, 2F

03/04 01:40, , 3F
我那週不行 改天的話還可以
03/04 01:40, 3F

03/04 01:40, , 4F
然後 標題把射版去掉比較好
03/04 01:40, 4F

03/04 01:41, , 5F
樓上不去沒關係~ 我幫你吃~~~ XD
03/04 01:41, 5F

03/04 02:09, , 6F
還不快站內信給我!!!!
03/04 02:09, 6F

03/04 02:28, , 7F
我想另外找一周揪團...
03/04 02:28, 7F

03/04 02:32, , 8F
好!! 可是.....我不會再編輯TAT 誰來教教我~~~
03/04 02:32, 8F

03/04 02:32, , 9F
噢~~ 沒關係,改天我們再聚聚 ^^(總有一天等到你! XD)
03/04 02:32, 9F

03/04 02:34, , 10F
你可以直接去學校門口堵他
03/04 02:34, 10F

03/04 03:24, , 11F
.......看得好餓.....
03/04 03:24, 11F

03/04 04:06, , 12F
看了好想去吃喔 台北夜市我最喜歡的就是寧夏了
03/04 04:06, 12F

03/04 10:29, , 13F
已回信報名~~
03/04 10:29, 13F

03/04 11:16, , 14F
好想報名 但是我還沒自介>////<~~
03/04 11:16, 14F

03/04 12:16, , 15F
有沒有台中的?? 喵喵來揪一下吧
03/04 12:16, 15F

03/04 17:44, , 16F
注音文改一下吧~
03/04 17:44, 16F

03/04 18:12, , 17F
剛好符合版規(煙
03/04 18:12, 17F

03/04 18:20, , 18F
標題用T可以修 內文用E可以修
03/04 18:20, 18F

03/04 18:24, , 19F
已經幫你們改標題了喔 非版聚 所以用揪團就好
03/04 18:24, 19F

03/04 19:12, , 20F
推又台又好吃!!!、感覺好讚喔!!!!!
03/04 19:12, 20F
※ 編輯: SarahLin 來自: 123.205.31.7 (03/05 00:46)

03/05 01:02, , 21F
我不鬧事堵人的 XDDD
03/05 01:02, 21F

03/05 01:02, , 22F
樓上請盡速報名 XD
03/05 01:02, 22F

03/05 01:02, , 23F
感謝FR大&朱移 TAT
03/05 01:02, 23F

03/05 01:03, , 24F
backfire,看你要速速自介,還是速速報名,都行!
03/05 01:03, 24F

03/05 01:03, , 25F
南哥可以去嗎?我忘了你有沒有提到ˊˋ
03/05 01:03, 25F

03/05 01:39, , 26F
不客氣啦(抱)FR大就是我們的版主大人小護士唷XDDDD
03/05 01:39, 26F

03/05 01:39, , 27F
南哥唷 南哥要飛回來嗎XDDD?
03/05 01:39, 27F

03/05 22:53, , 28F
天阿也太巧,我現在才看到不過上禮拜已跟朋友約明天去
03/05 22:53, 28F

03/05 23:39, , 29F
推推:D
03/05 23:39, 29F

03/05 23:39, , 30F
樓上那位要幫我們開先鋒嗎? XDD
03/05 23:39, 30F

03/05 23:43, , 31F
如果不用出錢我就考慮(被打
03/05 23:43, 31F

03/06 01:52, , 32F
(狂踹樓上) 那天大家的車馬費就半糖出嘿~~
03/06 01:52, 32F

03/06 21:49, , 33F
耶~贊成~
03/06 21:49, 33F

03/07 01:31, , 34F
(被踹成砂糖了(默
03/07 01:31, 34F

03/07 02:07, , 35F
最近砂糖價格很好,推去賣!!!
03/07 02:07, 35F

03/07 17:45, , 36F
推砂糖好賣 有錢還買不到 去好幾家店都買不到白砂糖= =
03/07 17:45, 36F

03/07 22:24, , 37F
那半糖就8折價賣給樓上!!!!
03/07 22:24, 37F

03/08 13:17, , 38F
半糖~~YO BATTLE~~~~~
03/08 13:17, 38F

03/08 13:18, , 39F
純推不買XDDDDDDDD
03/08 13:18, 39F
文章代碼(AID): #1DRy-lj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Ry-lj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