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揪團] 寧夏夜市辦桌!!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揪團] 寧夏夜市辦桌!!
推噓
0
(0推
0噓 1→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arahLin
(Whale)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04 02: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唉唷威呀~. 我忘記講報名格式還有集合方式><". (避免版權爭議,在此告知本文參考過版聚格式 XD). 集合方式:基本上,麻煩6點大家在捷運的雙連站1號出口集合. 報名格式. ID + 暱稱:. 性別(這樣才不會認錯人):. 手機(電信公司):. 當日交通方式:(捷運.機車.汽車.腳踏車.走路..
#1
[揪團] 寧夏夜市辦桌!!
推噓
18
(18推
0噓 21→
)
留言
3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arahLin
(Whale)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04 01: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欸斗..... 事情是這樣的..... 寧夏夜市最近有辦桌活動,菜色就是寧夏夜市各式各樣的小吃.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6504183.
本人看了覺得好好吃喔~~~~~. +. 上次版聚覺得挺有意思的,想說再找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還有2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