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寧夏夜市辦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2: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唉唷威呀~. 我忘記講報名格式還有集合方式><". (避免版權爭議,在此告知本文參考過版聚格式 XD). 集合方式:基本上,麻煩6點大家在捷運的雙連站1號出口集合. 報名格式. ID + 暱稱:. 性別(這樣才不會認錯人):. 手機(電信公司):. 當日交通方式:(捷運.機車.汽車.腳踏車.走路..

推噓18(18推 0噓 21→)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rahLin (Whale)時間15年前 (2011/03/04 01:2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欸斗..... 事情是這樣的..... 寧夏夜市最近有辦桌活動,菜色就是寧夏夜市各式各樣的小吃.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6504183. 本人看了覺得好好吃喔~~~~~. +. 上次版聚覺得挺有意思的,想說再找大家一起出來聚聚
(還有2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