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是不是不愛幫女生拎包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3/02 17:44),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婀... 今天有的人是小男人 有的人是大男人 當然 有些女人是小女人 有些人是大女人 在愛情裡面 沒有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 在愛情裡面大家總是尋尋覓覓的...偏題了= = 原PO的感覺 她覺得她做出了"犧牲" 對方應該也該有所"付出" 對於提包包的看法 有些人覺得不適合 可是有些人就是會搶著去做 這些貼心(?)小動作明明想要對方做 但是說出來就不美了 而有的時候 射手沒有直講 就是聽不懂呀.... 這些 都是價值觀的問題... 但我們也不能說對方錯 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咩 就慢慢來吧~ 然後問大家一個問題 今天A跟B兩個人再一起 但 A 有在工作 B 還是學生 那當一起出去約會的時候 那 A 該多付出一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68.168

03/02 20:15, , 1F
各出各的,有時候出錢不是要計較而是貼心。
03/02 20:15, 1F

03/02 21:06, , 2F
完全是看兩人相處狀況吧~如果對方是男學生 那我會找平價的
03/02 21:06, 2F

03/02 21:06, , 3F
如果我是男的已經出社會 那我會多出一點XD
03/02 21:06, 3F

03/03 02:56, , 4F
其實 我想表達的是 雖然 講究男女平等 但在某些面
03/03 02:56, 4F

03/03 02:56, , 5F
還是 男女有別...
03/03 02:56, 5F

03/03 02:56, , 6F
而這要一時改變 卻又是很困難的
03/03 02:56, 6F

03/03 02:56, , 7F
簡單的說 就是 如果 有能力的 負擔多一點 應該是OK吧
03/03 02:56, 7F

03/03 07:38, , 8F
有在工作22K,但學生吃家裡用家裡每個月還3萬零用金的話就....
03/03 07:38, 8F

03/03 07:55, , 9F
是倫倫XDDD (其實就問題來說 能負擔比較多的 是否
03/03 07:55, 9F

03/03 07:55, , 10F
就該負擔 還是 要各付各的呢= =+
03/03 07:55, 10F

03/03 10:26, , 11F
每對狀況都不同,很難找到全面性的答案
03/03 10:26, 11F

03/03 14:09, , 12F
是呀... 所以提包 也是每對都不一樣 看各自狀況嚕...
03/03 14:09, 12F

03/03 17:19, , 13F
不過提包這個問題 很容易被看成 爲什麼人家男友都會主動
03/03 17:19, 13F

03/03 17:20, , 14F
但是你都沒有 有點類似像是面子問題那樣
03/03 17:20, 14F

03/03 17:20, , 15F
而不是需要性 或是 所謂的體貼
03/03 17:20, 15F

03/03 18:06, , 16F
同意樓上 比較像是沒面子而不是真的這麼在乎這件事
03/03 18:06, 16F

03/05 18:14, , 17F
像我一樣低調就沒提包包這困擾了(誤)
03/05 18:14, 17F
文章代碼(AID): #1DRX5oiV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RX5oi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