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男是不是不愛幫女生拎包包?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1988771126 (宣\(=W=)Y)時間15年前 (2011/03/02 17: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婀... 今天有的人是小男人 有的人是大男人 當然 有些女人是小女人 有些人是大女人. 在愛情裡面 沒有對錯 只有適不適合 在愛情裡面大家總是尋尋覓覓的...偏題了= =. 原PO的感覺 她覺得她做出了"犧牲" 對方應該也該有所"付出". 對於提包包的看法 有些人覺得不適合 可是有些人就是會搶著去做
(還有6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8→)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1129sss (雨中天)時間15年前 (2011/03/02 17: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重點前面好多大大的講過了. 我就用比較直一點的說法. 單就包包的部分先說. 我想這不是計不計較的問題. 而是觀念上的不同. 今天包包是"自己"的東西,是妳"自己"要帶出門的. 如果妳真的覺得帶個包包這麼不方便需要別人幫拿,那可以不要帶. 今天帶包包出來,卻又太重,這不也是自己的問題. 想辦法減輕
(還有793個字)

推噓2(3推 1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tonaku (祖藍哥哥~)時間15年前 (2011/03/02 11: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大大指點~ ^_^. 我當然沒有這麼說啦~. 當時是因為,他之前讓我做了一件我覺得有點犧牲的事. (我們聊過,「他知道」那件事對我來說有點犧牲,雖然或許不是所有女生都覺得犧牲)(ex 牽手,有人覺得有點犧牲,有人覺得是賺到,我不是說這件事是牽手,只是舉例). 所以我希望有一點feedback.
(還有78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p761129 (Sylvia)時間15年前 (2011/03/01 2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 問題不是在對方喜不喜歡幫別人提包包. 問題應該是出在 你的態度是不是能夠讓他心甘情願的幫你提. 然後還會提的很開心...... 例如剛剛有篇回文提到 他嗆自己的男友說. 自己的男生朋友也會幫自己提. 我覺得就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的另一半感覺不是很好. 這感覺就好像...兩人
(還有53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aen (我放棄)時間15年前 (2011/03/01 2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吃掉). (歪頭)................ 我想了一下.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是念男生班. 不得不說 女孩子少的情況下. 男孩子的貼心是蠻容易感覺得出來的. 例). 要回家前先去看個電影. 對方除了女友的行李 還順便提了我的行李. 因為他覺得 走路到電影院這段路我們兩個走走停停的. 乾脆
(還有6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