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是不是不愛幫女生拎包包?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祖藍哥哥~)時間15年前 (2011/03/02 11:46), 編輯推噓2(31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 引述《cup761129 (Sylvia)》之銘言: : 我覺得 問題不是在對方喜不喜歡幫別人提包包 : 問題應該是出在 你的態度是不是能夠讓他心甘情願的幫你提 : 然後還會提的很開心..... : 例如剛剛有篇回文提到 他嗆自己的男友說 : 自己的男生朋友也會幫自己提 : 我覺得就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的另一半感覺不是很好 : 這感覺就好像...兩人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 : 男方說...ㄟ 我前女友都會幫我OOXX(消音) : 女生聽到一定不爽 是一樣的 感謝大大指點~ ^_^ 我當然沒有這麼說啦~ 當時是因為,他之前讓我做了一件我覺得有點犧牲的事 (我們聊過,「他知道」那件事對我來說有點犧牲,雖然或許不是所有女生都覺得犧牲) (ex 牽手,有人覺得有點犧牲,有人覺得是賺到,我不是說這件事是牽手,只是舉例) 所以我希望有一點feedback 所以其實無關於許多推文質疑的,「為何女生包包一定要讓男生提」這個issue 事實上我個人絕對不會給不信任的男生提包,即使他要求 (曾經有經驗被要求) 因為我會想說,路上要是吵架,我要席即逃走的話,包在他手上,不就走不了了~ 還要搶包~ 超不帥氣的~ 我不想被誤認為女搶匪阿~ Q_Q" 所以總結我希望他拿包的原因有 1 希望有一dd feedback:而據我觀察,他是就算我拿的東西明顯很多很重,他也不會幫 所以也是希望他能多敏銳觀察一下吧… 2 包的確有點重:就如之前某推說的,女生的包常莫名變重,可能一些小東西都沒拿出來 imsorry~ 今後如果希望他拿包,我會儘量先把包減輕~ : 我個人是覺得 身為女生 我們可以用更柔軟的方式 : 去表達 去達到自己想要的 : 例如 剛剛有篇男生回應說 會幫對方提包包 是因為想要對方可以勾著自己 : 我覺得就是很好的方法 : 像我有時候會跟我的另一半 撒嬌說....包包背著都會一直滑下來 : 拿著 我太矮又會拖到地板 問他可不可以幫我拿一下 這樣 : 通常對方都不會拒絕 : 還有個小技巧是 當他同意幫你拿包包之後 : 立刻跟他說....哇 這樣就可以空出手來勾著你 感覺好幸福喔 : 你對我好好 好體貼喔 之類的 感謝大大指點~ ^_^ 當時我基於之前犧牲了一dd,於是希望他回報一dd 他終於願意幫我拿了後,我不知為何,手空出來,就蠻甘願牽他的 (我其實蠻抗拒在大街上牽手的~ 之前聊過,他問我說是不是天生就討厭跟男生牽手 我說:好像是耶~) 我: (靜靜地牽了他的手) 他:(有點驚訝地看了一下) 就算拿包還是有另一手可以牽我阿~ 所以我拿包導致你牽手,這個理由不成立 當時我想…這男的也太愛計較了吧~ : 那我想 男生聽到以後 應該會更心甘情願的幫你拿啦 : 恩....然後下次一起出門的時候 : 你可以跟他說....上次他幫你拿包包 妳可以勾著他 感覺很好 : 撒嬌問一下 能不能這次也幫你拿 這樣... : 慢慢的訓練他 我想 他就會養成幫你拿包包的習慣啦! 感謝大大指點~ ^_^ 下次來試試 : 女生 最大的好處 就是我們可以很柔軟的去表達 : 我覺得 只要你讓對方感受到 是被尊重的 而不是被強迫的 : 對方都會願意幫你的喔! : 當然 貼心點的 就把自己的包包減重一下 : 才不會造成另一半的負擔 : PS 我覺得 這跟包包的類型是無關的 重點是感受 而已 昨天跟他聊了, 他說 1 女包很娘 2 如果不是很重,為何要別人拿 我說:那如果是肩背包,然後很重呢? 他說:不會吧,你以後都要背一個很重的肩背包? 我剎時覺得:他好計較喔~ 我都沒計較之前的犧牲了… 因為本人的確是男人婆…實在很難講些撒嬌的話~ 一想到自己講撒嬌的話,我自己的骨頭都軟了~ 不過照本po大大的指點,好像可以做一個 心理學上的制約實驗耶~ 開始有興趣了~ (心裏莫名興奮了起來~) 所以我接下來的方向應該是, 1 換個中性包 (雖說我本來的包是卡其色,我覺得不娘阿) 2 儘量整理弄輕 3 訓練撒嬌音及其句型 也懇請射手版友指點更多方向喔~ ^_^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111.240.230.132 (03/02 11:48)

03/02 11:48, , 1F
很多話其實是無心的,只是想鬧妳;dd是甚麼的縮寫?
03/02 11:48, 1F

03/02 11:53, , 2F
應該是"滴滴"吧
03/02 11:53, 2F

03/02 13:44, , 3F
一dd=一滴滴 意即一點點XDDDDD
03/02 13:44, 3F

03/02 16:29, , 4F
看文章很累
03/02 16:29, 4F

03/02 22:08, , 5F
嗯……
03/02 22:08, 5F

03/02 22:11, , 6F
反正妳就是一定要他拿就對了?
03/02 22:11, 6F

03/02 22:12, , 7F
說真的妳一直說你不計較,但會用到"犧牲"這字眼就表
03/02 22:12, 7F

03/02 22:12, , 8F
示其實妳還滿耿耿於懷的…不覺得他有比妳計較。
03/02 22:12, 8F

03/02 22:17, , 9F
另外就是看了下一篇妳的回文…嗯…
03/02 22:17, 9F

03/02 22:17, , 10F
如果拿包包這件事對妳來說很重要的話那妳就跟他明講
03/02 22:17, 10F

03/02 22:17, , 11F
吧,結論就是他願意或不願意罷了
03/02 22:17, 11F

03/03 00:28, , 12F
出現了issue也出現feeback卻來個1dd,簡直比跳跳虎還跳...
03/03 00:28, 12F

03/03 18:02, , 13F
我很想問他除了不幫你拿包以外沒有其他貼心之處嗎
03/03 18:02, 13F

03/03 18:02, , 14F
有的話何必堅持拿包這件事 沒有的話你不爽就分手吧
03/03 18:02, 14F
文章代碼(AID): #1DRRs7BW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RRs7B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