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這樣的射手在想什麼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apis0523 (蟹老闆的傳人)時間15年前 (2011/02/21 09:08)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antonaku (祖藍哥哥~)》之銘言:
: 我是羊女,他是射手,我們在英文讀書會認識的
: 我是為了要考托福而去,而他並沒什麼特別原因,單純喜歡這個主題而去,我是後來才知
: 因為聊得來而開始走近
: 我因為有考托福的打算,所以蠻長一段時間都不跟男生走近,也是想避免傷人傷己
: 但是這個突然出現的射男,讓我有點亂了腳步,他覺得出國留學是CP值很低的事
: 但我覺得我不想騙人,所以我還是決定誠實說出
: 他問 你準備托福為了什麼?
: 我 (簡介這項考試的內容、目的、及分數)
: 他 出國留學是CP值很低的事… 後略三千字
: 我 嗯… 可是你也知道事實上有洋墨水是一個PLUS,後略三千字自己輸給ABC的故事
: 他 那一切考試、申請順利的話 何時出去?
: 我 大概明年9月吧…
: 他 要去多久?
: 我 兩年吧…
: 他 你的志願學校有哪些?
: 我 開始列舉…
: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他的面部也看不出是喜是悲,就好像朋友般閒談著
: (發生對話前的關係:
: 我們目前關係到3壘,而如果我不擋的話,應該會到本壘吧
: 雖然我們沒什麼互相宣稱男女朋友,但我覺得也到了…接近的地步吧…
: 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 發生對話後的關係:
: 他還是很常約我,態度一如以往開心)
: 我覺得如果要交往,生涯規劃也算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吧
: 我常常在我們很融洽的時候,看著他的臉,想到現在有多開心,以後就有多傷心~
: 可是他卻好像完全沒擔心這事一樣
: 想問這樣的射手,是在想什麼呢?
其實,身為一個射手,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死 撐
***************************************************
對射手來說,越是高牆深壑且難以逾越的壁壘,越是要用堅強的一面去面對。
如果我們表現的無喜無悲,不假以顏色,那表示我們越放在心裡,埋得很深很深。
如果是真的無關緊要、不痛不癢,反而會談笑以對。
沉默的時候,才是內心戲最精采的時刻。
***************************************************
他會讓妳去的,妳也很難看到射手會像電影情節般在離去的那天,
追到機場,拉住妳的手說:不要走,我需要妳。
尊重妳的決定是必然的結果,因為那是妳的夢想妳的世界。
也許他會說一些,等妳回來或是一路順風之類的話,
然後自己臉上晴天,心裡刮大風下雷雨。
但是請相信他的心裡,還是由衷的祝福妳,在追逐自己夢想的過程中,美麗而絢爛。
***************************************************
我們的生活方式其實像遊牧民族,自由是絕對的,不論是對方的,還是自己的。
支配或是干擾彼此的生活,對我們來說是禁忌,
放開風箏的長線,讓對方自由去飛,
如果妳的心,在飛累了之後,線的一頭、心的一端還在他的身上,
歡迎回來。
--
就是我! 長得像蔡頭 個性像木頭 錢包裝石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7.241
推
02/21 10:55, , 1F
02/21 10:55, 1F
推
02/21 11:50, , 2F
02/21 11:50, 2F
推
02/21 12:45, , 3F
02/21 12:45, 3F
推
02/21 13:36, , 4F
02/21 13:36, 4F
推
02/21 22:52, , 5F
02/21 22:52, 5F
推
02/22 00:02, , 6F
02/22 00:02, 6F
→
02/22 00:03, , 7F
02/22 00:03, 7F
→
02/22 00:04, , 8F
02/22 00:04, 8F
→
02/22 00:05, , 9F
02/22 00:05, 9F
樓上拍拍~~,我們都不是聖人,真的能夠在生離死別的時候還心如止水。
託電腦之福,我們可以躲在黑黑的螢幕之後,自以為安全的吐露心聲。
所以如果想要逼妳家老爺說心事,電腦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如果他不想說的話是會裝死的。。。。
※ 編輯: lapis0523 來自: 114.33.187.241 (02/22 08:2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