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這樣的射手在想什麼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祖藍哥哥~)時間15年前 (2011/02/20 20:3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羊女,他是射手,我們在英文讀書會認識的 我是為了要考托福而去,而他並沒什麼特別原因,單純喜歡這個主題而去,我是後來才知 因為聊得來而開始走近 我因為有考托福的打算,所以蠻長一段時間都不跟男生走近,也是想避免傷人傷己 但是這個突然出現的射男,讓我有點亂了腳步,他覺得出國留學是CP值很低的事 但我覺得我不想騙人,所以我還是決定誠實說出 他問 你準備托福為了什麼? 我 (簡介這項考試的內容、目的、及分數) 他 出國留學是CP值很低的事… 後略三千字 我 嗯… 可是你也知道事實上有洋墨水是一個PLUS,後略三千字自己輸給ABC的故事 他 那一切考試、申請順利的話 何時出去? 我 大概明年9月吧… 他 要去多久? 我 兩年吧… 他 你的志願學校有哪些? 我 開始列舉…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他的面部也看不出是喜是悲,就好像朋友般閒談著 (發生對話前的關係: 我們目前關係到3壘,而如果我不擋的話,應該會到本壘吧 雖然我們沒什麼互相宣稱男女朋友,但我覺得也到了…接近的地步吧… 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發生對話後的關係: 他還是很常約我,態度一如以往開心) 我覺得如果要交往,生涯規劃也算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吧 我常常在我們很融洽的時候,看著他的臉,想到現在有多開心,以後就有多傷心~ 可是他卻好像完全沒擔心這事一樣 想問這樣的射手,是在想什麼呢? 是在想說,玩一陣子也不錯,我也不用當提分手的黑臉 還是想說,且戰且走吧…搞不好她不會成功 還是在想什麼別的呢? (ex 這個羊女每次被我約,還是很開心的樣子,是在想啥~ @@" 有請版友指點,很感謝喔~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111.251.148.197 (02/20 22:37)

02/21 00:46, , 1F
雖然不確定3壘是什麼不過應該很遠了吧(遠目
02/21 00:46, 1F

02/21 00:48, , 2F
如果是我我不會用朋友閒聊啦...不知道他在想啥( ′-`)
02/21 00:48, 2F

02/21 01:02, , 3F
每一次的回壘 都是為了下一次的home run
02/21 01:02, 3F

02/21 20:53, , 4F
如果他只是裝作無所謂其實很在乎呢?
02/21 20:53, 4F
文章代碼(AID): #1DOGiAx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OGiAx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