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這樣的射手在想什麼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antonaku (祖藍哥哥~)時間15年前 (2011/02/20 20:37)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羊女,他是射手,我們在英文讀書會認識的
我是為了要考托福而去,而他並沒什麼特別原因,單純喜歡這個主題而去,我是後來才知
因為聊得來而開始走近
我因為有考托福的打算,所以蠻長一段時間都不跟男生走近,也是想避免傷人傷己
但是這個突然出現的射男,讓我有點亂了腳步,他覺得出國留學是CP值很低的事
但我覺得我不想騙人,所以我還是決定誠實說出
他問 你準備托福為了什麼?
我 (簡介這項考試的內容、目的、及分數)
他 出國留學是CP值很低的事… 後略三千字
我 嗯… 可是你也知道事實上有洋墨水是一個PLUS,後略三千字自己輸給ABC的故事
他 那一切考試、申請順利的話 何時出去?
我 大概明年9月吧…
他 要去多久?
我 兩年吧…
他 你的志願學校有哪些?
我 開始列舉…
在說這些話的時候,他的面部也看不出是喜是悲,就好像朋友般閒談著
(發生對話前的關係:
我們目前關係到3壘,而如果我不擋的話,應該會到本壘吧
雖然我們沒什麼互相宣稱男女朋友,但我覺得也到了…接近的地步吧…
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發生對話後的關係:
他還是很常約我,態度一如以往開心)
我覺得如果要交往,生涯規劃也算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吧
我常常在我們很融洽的時候,看著他的臉,想到現在有多開心,以後就有多傷心~
可是他卻好像完全沒擔心這事一樣
想問這樣的射手,是在想什麼呢?
是在想說,玩一陣子也不錯,我也不用當提分手的黑臉
還是想說,且戰且走吧…搞不好她不會成功
還是在想什麼別的呢? (ex 這個羊女每次被我約,還是很開心的樣子,是在想啥~ @@"
有請版友指點,很感謝喔~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111.251.148.197 (02/20 22:37)
推
02/21 00:46, , 1F
02/21 00:46, 1F
→
02/21 00:48, , 2F
02/21 00:48, 2F
推
02/21 01:02, , 3F
02/21 01:02, 3F
推
02/21 20:53, , 4F
02/21 20:5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