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請問這樣的射手在想什麼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pis0523 (蟹老闆的傳人)時間15年前 (2011/02/21 09: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身為一個射手,在這種情況下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 ***************************************************. 對射手來說,越是高牆深壑且難以逾越的壁壘,越是要用堅強的一面去面對。. 如果我們表現的無喜無悲,不假以顏色,那表示我們越放在心裡
(還有57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ntonaku (祖藍哥哥~)時間15年前 (2011/02/20 2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羊女,他是射手,我們在英文讀書會認識的. 我是為了要考托福而去,而他並沒什麼特別原因,單純喜歡這個主題而去,我是後來才知因為聊得來而開始走近. 我因為有考托福的打算,所以蠻長一段時間都不跟男生走近,也是想避免傷人傷己. 但是這個突然出現的射男,讓我有點亂了腳步,他覺得出國留學是CP值很低的事.
(還有4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