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找替代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芸兒)時間15年前 (2011/02/18 01:1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 摩羯女 最近和小時後的一群玩伴約出來吃飯 射手男總算加入了(其實就是國小同學會啦) 因為從國小高中大學幾乎都沒交集 對他的印象完全就是一個超級陌生人的同學而已 之後我們(三個人)又有約出來玩 我才輾轉聽朋友說原來他剛失戀 不過詳細的情形我一點都不清楚 因為我們出來玩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有在哀傷還是難過.... 他本人完全沒有跟我提到過他的之前的戀情或是他在難過什麼的 就只有一直在那邊跟我開玩笑阿亂聊天講一些有的沒的的話 出去玩的時候剛好我們的共同朋友打來 我再弄東西沒手接電話 我就叫他幫我接 他接起來我朋友(猜測)問他說 【怎麼是你接電話】 他就回說【在一起啦~不然咧有什麼好問的~】 回家聊msn的時候他也會一直故意說【那我可以當你男友阿】 是沒有直接可意思差不多就是那樣 他甚至還問起我說會不會很愛管男友阿或是愛吃醋之類的問題.... 不然就是一直用吃醋的口氣講說【你不是想跟嚴爵在一起嗎你,我又不是嚴爵~】 給他看我其他單身女生的照片讓他挑 (因為他一直叫我幫他介紹女生) 每個他都不滿意 還會說【你不要一直拿比你醜的人來給我看好不好】 (但說真的有幾個真的我覺得滿可愛的阿) 這些事情我不敢跟我們的共同朋友講 一方面我怕會破壞友情 (我是那種如果分手後會打死不見面的話 那還不如就當永遠的朋友的那種人) 另一方面是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只是在找替代品而已 講難聽一點就是投影的對象啦~ 雖然我朋友跟我說就算是這樣之後再一起了也沒差 可是我真的滿想知道他的心態到底是啥 會不會是他跟每個女生都這樣? 還是他只是想找人陪他玩玩而已? 或是他講那些話根本就只是在耍嘴皮而已? 唉。 我快被煩死 麻煩各位射手幫忙解惑了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137

02/18 02:15, , 1F
先拿一堆你女性朋友的照片給我看 我在幫你解惑XD(開玩笑
02/18 02:15, 1F

02/18 02:17, , 2F
既然剛失戀的話那你該多觀察一點 如果他對前一個剛分手
02/18 02:17, 2F

02/18 02:19, , 3F
還可以對你說這些話 讓我覺得可能玩玩居多 還是先觀查好
02/18 02:19, 3F

02/18 03:40, , 4F
試水溫...
02/18 03:40, 4F

02/19 01:19, , 5F
應該是空虛寂寞-w-
02/19 01:19, 5F
文章代碼(AID): #1DNLSFc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LSFc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