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男找替代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P)時間15年前 (2011/02/18 21:26),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完全看個人心態。 我、你、甚至版上大家, 我們都不知道那個人是怎麼結束上一段感情,又是抱持什麼心態。 如果只是個玩咖,那他可能連上一任都只是玩玩, 如果是個普通咖,除非傷很重,不然找替代品幹嘛。 如果是個深情咖,他連理妳都不會理。 我比較搞不懂的是, 是誰說分手之後不能馬上找新對象的= =? 我意思是,的確很有可能是玩玩,是爛咖。 但是你也不能否認,很多人分手之後才發現身旁朋友也不錯, 而且案例還不少。 -- Q ▄e▄▄▄▄▄▄▄▄▄▄▄▄▄▄▄ ▄▄▄▄▄▄▄▄▄▄▄▄▄▄▄? S ee▄▄▄▄▄ ▄▄▄▄ ▄▄ W ? e▄▄▄▄▄▄▄▄▄▄ ▄▄▄ ▄▄ E e▄▄▄▄▄▄▄▄▄ ▄▄▄▄ ▄▄▄▄ E e▄▄▄▄▄▄▄▄▄▄ ▄▄▄▄ T e▄▄▄▄▄▄▄▄▄▄▄▄▄?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1.106 ※ 編輯: lk1205 來自: 218.162.111.106 (02/18 21:29)

02/18 21:30, , 1F
好久沒看到lk出來開釋了
02/18 21:30, 1F

02/18 22:34, , 2F
開釋... XDDDDDD D
02/18 22:34, 2F

02/19 00:08, , 3F
所以意思是....這是好事一件?
02/19 00:08, 3F

02/19 00:22, , 4F
是妳要不要接受他...
02/19 00:22, 4F

02/19 00:22, , 5F
第一句就說了... 這是個人心態...
02/19 00:22, 5F

02/19 00:23, , 6F
然後會感覺 對方是有在做球給妳 這樣...
02/19 00:23, 6F

02/19 00:53, , 7F
其實跡象還不明顯 也許只是鬧你 不用太早下定論
02/19 00:53, 7F

02/19 00:59, , 8F
多PO些相處模式 上來問問咪~
02/19 00:59, 8F

02/19 01:01, , 9F
有這麼快就進展到我要不要接受他了嗎??! 因為除了見面
02/19 01:01, 9F

02/19 01:02, , 10F
時OR MSN聊天和FB回文他幾乎沒主動找我過阿 例如電話
02/19 01:02, 10F

02/19 01:02, , 11F
或簡訊...所以我在想是不是真的該在觀望一陣子~
02/19 01:02, 11F

02/19 01:02, , 12F
我錯了... Orz... 看文沒有看仔細...
02/19 01:02, 12F

02/19 01:03, , 13F
像M大說的 不用太早下定論...
02/19 01:03, 13F

02/19 01:09, , 14F
一種米養百種咖喔!
02/19 01:09, 14F
文章代碼(AID): #1DNdE9x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NdE9x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