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電台] 2/14春風吹之大家一起吹吹風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5年前 (2011/02/12 00:40),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射手版的捧油非常抱歉, 由於今天小的去面試莫名奇妙就直接錄取請我2/14去上班, 所以沒有辦法在2/14幫大家電台傳情了。 在此要謝謝在宣傳期間所有來信點歌+傳錄音檔給我的版友們, 有你們的支持是射手版的福氣~~~(抱) 如果下次有誰要開電台的話, 我會詢問你們的意見將文章轉至該位主持人, 不會讓您們的心意白費, 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版友能多多支持射手版電台活動喔:) 2011.02.12 bwl -- 有機會我們空中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4.58

02/12 00:41, , 1F
恭喜找到工作~ :D
02/12 00:41, 1F

02/12 00:42, , 2F
才剛問M群電台置底文消失了馬上就出現正解了-w-
02/12 00:42, 2F

02/12 00:51, , 3F
(抱) 恭喜倫倫~~~~~
02/12 00:51, 3F

02/12 01:22, , 4F
同為2/14上工推~~~~
02/12 01:22, 4F

02/12 01:44, , 5F
恭喜倫倫!!!!! 有工作好耶!
02/12 01:44, 5F

02/12 01:52, , 6F
被一樓搶先了 哼哼~XD 恭喜倫子~~~~!:D 分一點你的幸運^^
02/12 01:52, 6F

02/12 13:43, , 7F
倫倫有考慮要席開百桌宴請眾兄弟嗎?.:D
02/12 13:43, 7F

02/12 16:56, , 8F
恭 喜 啊 !!
02/12 16:56, 8F

02/13 01:26, , 9F
恭喜倫倫:) 希望一切順利:)
02/13 01:26, 9F

02/13 08:13, , 10F
恭喜~
02/13 08:13, 10F
文章代碼(AID): #1DLMQ5Px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MQ5Px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