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 2/14春風吹之大家一起吹吹風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5年前 (2011/02/05 05: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很快的又到了電台時間啦~ 播出時間暫時訂為2/14(一) PM 7:00~9:00 內容一樣會有心情點播和主持人益智問答,請想要點播歌曲的人回這篇文章到信箱囉。 (收單到節目播出前5小時) 本次主題:春風吹之大家一起吹吹(麥克) 由於播出時間剛好遇到春節,小的特別策劃了一個賀年活動, 大家可以利用手邊有的錄音軟體,用麥克風錄下自己對射手板的新年賀詞, 當天會在電台播出的時間內像是廣告一樣播出, 就讓我們感受一下射手的熱情,把自己當成藝人吧~~~~^^ ◎請參考下列格式錄下想說的話: 大家好我是_____,祝福射手板的大家___________(or希望射手板的_____能_______) (原則上賀詞時間約1分鐘囉) 1.錄好之後請站內信與我聯絡傳檔,如果有我msn的人可以直接傳給我,謝謝大家:) 2.不知道怎麼錄音的板友可以利用windows內建的錄音軟體錄音: 開始-->程式集(所有程式)-->附屬應用程式-->娛樂-->錄音機 或是自行下載錄音軟體錄音,錄好後請儲存為mp3檔我才能播出,如造成不便請見諒^^" 另外,2/14是情人節,大家也可以趁這機會對心儀的人表白啦,快回下面的單子呦^^ ================================================================= 點播單 1.我的暱稱: 2.歌手(樂團)/歌名/語言: 3.點歌對象: 4.想說的話(最少一行,最多一頁): ================================================= 主持人益智問答 ======= 1.我的暱稱: 2.想問的問題: 3.為什麼問這問題(理由最少一行,最多一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3.16 ※ 編輯: bwl 來自: 114.46.193.16 (02/05 06:15)
文章代碼(AID): #1DJ7FpK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J7FpK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