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電台] 2/14春風吹之大家一起吹吹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0→)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5年前 (2011/02/12 00: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射手版的捧油非常抱歉,. 由於今天小的去面試莫名奇妙就直接錄取請我2/14去上班,. 所以沒有辦法在2/14幫大家電台傳情了。. 在此要謝謝在宣傳期間所有來信點歌+傳錄音檔給我的版友們,. 有你們的支持是射手版的福氣~~~(抱). 如果下次有誰要開電台的話,. 我會詢問你們的意見將文章轉至該位主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5年前 (2011/02/05 05: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快的又到了電台時間啦~ 播出時間暫時訂為2/14(一) PM 7:00~9:00. 內容一樣會有心情點播和主持人益智問答,請想要點播歌曲的人回這篇文章到信箱囉。(收單到節目播出前5小時). 本次主題:春風吹之大家一起吹吹(麥克). 由於播出時間剛好遇到春節,小的特別策劃了一個賀年活動,. 大家可
(還有5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