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心得]反服貿的後果?遠離中國還是更靠近?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我是支持服貿...因為服貿有助於打破台灣現況對年輕人的剝削. 從食衣住行育樂~台灣早已被一堆財團把持,政府也無能為力. 甚至政府是很保護台灣的垃圾企業(而這些垃圾企業只會壓低薪資). 如同這篇文章提到. 台灣市場這麼小,國際間誰要跟你簽服貿,如果不是有政治目的. 大陸又不是白癡幹麻跟你簽服貿(還
(還有111個字)
內容預覽:
1.如果有仔細看完服貿的條文,會發現利多於幣,大部份反服貿者所提到的威脅其. 實都有防火線,只是反服貿的人常常刻意忽略了。. 2.但有一點卻是不爭的事實,無論您是支持或反對服貿都會承認一件事,一旦簽訂. 服貿只會讓台灣更依靠大陸,讓大陸更容易進行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的手段。. 3.很多人提為什麼不跟其
(還有147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