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反服貿的後果?遠離中國還是更靠近?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92→)留言9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tr (手淫強身,意淫強國)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是只能嘆氣,你沒有舉一反三的思考能力嗎?. 勞動條件當然是整體連動的. 陸企在台灣,一切比照台灣慣老闆給的條件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讓你準時下班,當旁邊的台企沒人這樣做的時候?. 當台灣的勞工部根本裝死不管的時候?. 你說這不是反服貿的理由?我也沒說這是啊. 只是如果當成支持服貿的理由就,呵呵.

推噓-1(3推 4噓 23→)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tr (手淫強身,意淫強國)時間12年前 (2014/03/23 01: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講明我是反服貿. 我是很驚訝在這個版 (不是都出社會了嗎?) 會看到這種論點. 台灣就是local pay. 你為什麼會有陸資來台就會主動「打壞行情」的這種幻想?.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69.133.

推噓10(11推 1噓 51→)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ndtony6 (TONY)時間12年前 (2014/03/23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是支持服貿...因為服貿有助於打破台灣現況對年輕人的剝削. 從食衣住行育樂~台灣早已被一堆財團把持,政府也無能為力. 甚至政府是很保護台灣的垃圾企業(而這些垃圾企業只會壓低薪資). 如同這篇文章提到. 台灣市場這麼小,國際間誰要跟你簽服貿,如果不是有政治目的. 大陸又不是白癡幹麻跟你簽服貿(還
(還有111個字)

推噓0(1推 1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3/22 2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魯叔在想. 若大陸來台開服務業. 例如剪髮等. 我們不去不就好了!!??. 去台灣人開的店啊~~. 若都沒人去大陸人開的剪髮店. 那他會知難而退吧. 像是之前開放美牛. 我想吃 你不想吃 那也可以. 若賣的不好 美牛自然會賣不下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推噓9(9推 0噓 21→)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no (動靜之間~~)時間12年前 (2014/03/22 23:1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1.如果有仔細看完服貿的條文,會發現利多於幣,大部份反服貿者所提到的威脅其. 實都有防火線,只是反服貿的人常常刻意忽略了。. 2.但有一點卻是不爭的事實,無論您是支持或反對服貿都會承認一件事,一旦簽訂. 服貿只會讓台灣更依靠大陸,讓大陸更容易進行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的手段。. 3.很多人提為什麼不跟其
(還有14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