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焊接大叔)時間12年前 (2014/03/12 03:2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0 (看更多)
※ 引述《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之銘言: : 說句難聽的,不過就是你不夠愛她而已! 不夠愛她..原PO老婆的電腦他家的電視是哪裡撿來的?? 還有一些生活花費都是原PO買單 : 你計算一堆細節給大家聽, : 只是想要爭取大家的認同, : 覺得越多人贊同,你就越有理由(勇氣)對她小氣。 : 不好意思,你一個月賺22萬, : 拿出1/10當作十一奉獻,也才2萬2, : 你還有9/10,怎麼不說說你剩下9/10拿來幹嘛? : 從你的文章看不出你對你們兩人所組成的家有認同感, : 還很計較給老婆多少錢。 : 結婚是成就一個家庭, : 婚後的兩人在法律上、生活上往往是綁在一起的, : 你在意她把你給她的生活費,給了她娘家..... : 試問, : 把東西送人,還去管人家把東西怎麼使用, : 這..........?? : 如果今天你娶的是一個你超愛的人, : 恐怕要你掏出1/3薪水也甘之如飴。 : 放手吧,你會更快樂! 這樣用能給薪資多少%來說明愛人的% 有失公道吧~~又不是買賣 與其說原PO不夠愛他老婆 倒不如說她老婆夠愛他的話不會要花他一毛錢 我發覺大家都只看原PO薪資跟他給的家用比例 重點是生活上一些費用大多都是原PO買單 原PO質疑的是還要多給家用幹嘛??? 主要是不喜歡錢一直往他老婆父母那邊資助 說黑暗一點~一堆人老爸老媽都養不起了還養到別人老爸老媽 給原PO一些我自己的想法你參考 我要是你的話 我會叫我老婆乾脆別工作我一個月給3~4萬 把家裡弄好點 讓我三餐在家吃 如果又要買甚麼東西去娘家 你也可以拿這當理由 說你每個月給3~4萬有相當壓力 你也別計較你老婆拿錢養娘家 說真的這也是好事 表是你老婆孝順 你自己也有能力 只是要注意不要讓他一昧的食髓知味 說真的我是看的覺得有點 軟土深掘 還沒結婚就在說 家用 吃相有點難看 你自己的未來你自己選擇 我這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8.133

03/12 13:20, , 1F
就怕女生是 我爸媽你要養 ,你爸媽還是你要養 不關我的事唷
03/12 13:20, 1F
文章代碼(AID): #1J7sCfxY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7sCfxY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