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 引述《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之銘言:
: 說句難聽的,不過就是你不夠愛她而已!
不夠愛她..原PO老婆的電腦他家的電視是哪裡撿來的??
還有一些生活花費都是原PO買單
: 你計算一堆細節給大家聽,
: 只是想要爭取大家的認同,
: 覺得越多人贊同,你就越有理由(勇氣)對她小氣。
: 不好意思,你一個月賺22萬,
: 拿出1/10當作十一奉獻,也才2萬2,
: 你還有9/10,怎麼不說說你剩下9/10拿來幹嘛?
: 從你的文章看不出你對你們兩人所組成的家有認同感,
: 還很計較給老婆多少錢。
: 結婚是成就一個家庭,
: 婚後的兩人在法律上、生活上往往是綁在一起的,
: 你在意她把你給她的生活費,給了她娘家.....
: 試問,
: 把東西送人,還去管人家把東西怎麼使用,
: 這..........??
: 如果今天你娶的是一個你超愛的人,
: 恐怕要你掏出1/3薪水也甘之如飴。
: 放手吧,你會更快樂!
這樣用能給薪資多少%來說明愛人的%
有失公道吧~~又不是買賣
與其說原PO不夠愛他老婆
倒不如說她老婆夠愛他的話不會要花他一毛錢
我發覺大家都只看原PO薪資跟他給的家用比例
重點是生活上一些費用大多都是原PO買單
原PO質疑的是還要多給家用幹嘛???
主要是不喜歡錢一直往他老婆父母那邊資助
說黑暗一點~一堆人老爸老媽都養不起了還養到別人老爸老媽
給原PO一些我自己的想法你參考
我要是你的話
我會叫我老婆乾脆別工作我一個月給3~4萬
把家裡弄好點 讓我三餐在家吃
如果又要買甚麼東西去娘家
你也可以拿這當理由
說你每個月給3~4萬有相當壓力
你也別計較你老婆拿錢養娘家
說真的這也是好事
表是你老婆孝順
你自己也有能力
只是要注意不要讓他一昧的食髓知味
說真的我是看的覺得有點 軟土深掘
還沒結婚就在說 家用 吃相有點難看
你自己的未來你自己選擇
我這僅供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18.133
推
03/12 13:20, , 1F
03/12 13:20,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