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該給老婆多少生活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shiningwing (熱血高校中肯番長 飛小羽)時間12年前 (2014/03/12 06:14)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3/20 (看更多)
※ 引述《SallyQ (【銅鑼灣扛棒子】)》之銘言:
: 說句難聽的,不過就是你不夠愛她而已!
依照妳的邏輯,這位女性也不愛她老公啊!
: 你計算一堆細節給大家聽,
: 只是想要爭取大家的認同,
: 覺得越多人贊同,你就越有理由(勇氣)對她小氣。
: 不好意思,你一個月賺22萬,
: 拿出1/10當作十一奉獻,也才2萬2,
: 你還有9/10,怎麼不說說你剩下9/10拿來幹嘛?
兩萬二只有十分之一又怎樣?兩萬二就不是男人賺的錢?
這位女性一個月賺一萬五,扣掉原文所說的六千元支出,
另外九千元可有拿來當作家庭支出?
連買衛生紙一袋一百塊錢都要花老公的錢!還真是對家庭有奉獻啊~
: 從你的文章看不出你對你們兩人所組成的家有認同感,
: 還很計較給老婆多少錢。
: 結婚是成就一個家庭,
: 婚後的兩人在法律上、生活上往往是綁在一起的,
: 你在意她把你給她的生活費,給了她娘家.....
: 試問,
: 把東西送人,還去管人家把東西怎麼使用,
: 這..........??
就原文來看我也看不出這位女性對兩個人組成的家庭有認同感啊,
娘家的支出要用老公的,小舅子的電腦要花老公的,
自己每個月只花六千元還是手機費用和交通費,
這是什麼「對兩人組成之家庭」的認同感?
結婚是成就一個家庭沒錯,
但妳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男人不是那麼容易發牢騷的生物,
越有錢的男人更是越不容易發牢騷,
今天兩者既然會走到結婚,男方當然早就知道兩者的收入差異,
那為什麼會在婚後才針對收入和金錢支出方面發牢騷?
講白一點當然是因為女方不長眼嘛!
還是那個問題:
一萬五的月收扣掉六千元的支出,請問剩下九千元,
不要說花在兩人組的家庭上面啦,
請問有花在老公身上嗎?就文章看來沒有耶~
不要跟我說九千塊錢為了顧及娘家所以完全沒辦法做什麼,
根本就是沒有心而已,
這位女性是老師,老師的生活時間是非常規律的,更何況還是代課,
空堂的空閒時間不知道有多少,
當醫師的老公在夜診時,
當老婆的下班之後有想到,
三不五十買碗外帶牛肉麵或藍藍路過去慰勞一下老公順便啾一下安慰老公辛苦嗎?
就算兩個禮拜買一次好了,一個月也才頂多給妳花個兩餐慰勞愛心晚餐,
算三百塊錢好了,三十分之一,很難嗎?
可是看起來也沒有啊!
還是要跟我說娘家沒有每個月這三百塊錢就會馬上分崩離析?
麥唬爛啊啦,就是沒有心而已啦!
: 如果今天你娶的是一個你超愛的人,
: 恐怕要你掏出1/3薪水也甘之如飴。
: 放手吧,你會更快樂!
妳整篇只有最後一段可以認同,
這段婚姻很明顯老婆根本不愛老公,連基本的一些貼心小手段都不願意做,
這種只愛錢的女性趕快放生才是真的!
--
▃▃▃▃ 男人只要具備了三個條件時,即使明知道不行也得戰鬥! ▁▁
█▃███▅ 第一!面臨到了關鍵時刻! ▕極惡▏
██▃█▃▄ ▁▁ 第二!現在就是關鍵時刻!! ▕非道▏
▃ ▄▄▄▃ ▕熱血▏ 第三!因為我們正是男人……!!!  ̄ ̄
█ ▃▃▃▃ ▕小羽▏ *shiningwing
▃ ▅▅▃  ̄ ̄ http://blog.yam.com/shiningwing/article/105144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4.244
推
03/12 06:33, , 1F
03/12 06:33, 1F
推
03/12 07:50, , 2F
03/12 07:50, 2F
推
03/12 08:18, , 3F
03/12 08:18, 3F
推
03/12 12:46, , 4F
03/12 12:46, 4F
推
03/12 15:53, , 5F
03/12 15:53, 5F
→
03/12 17:40, , 6F
03/12 17:40, 6F
推
03/13 16:57, , 7F
03/13 16:57,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