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心情不好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 黃金左腳,阿貝)時間10年前 (2016/08/09 22:57), 編輯推噓4(5112)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覺得心情很不好 好像只有我會為大家著想一樣 雖然老闆說上班要做甚麼事都可以 只要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了 聽起來很好 可是我覺得同事已經把他的快樂 建築在我的痛苦上了 一來 他們上班手機都會放音樂 可是它們手機放出來的音樂 我這邊就會很吵 而且它們還會大聲一起唱 我覺得被干擾了 然後休息時間 有半小時吃飯 老闆規定他們 只有十分鐘可以出去買東西 可是我並沒有這樣的規定 我是可以自由活動的 可是他們卻覺得 他們出去 我就要幫它們顧 幫他們做事 我覺得自己很孬 也不敢講 感覺很心酸 上班他們也一直聊天 他們已經形成一個集團 專門講人壞話 然後最近很流行熊大 POMENKO 老闆也喜歡玩 就剛好拉攏到老闆 老闆上班都一直向他們請教 我一直就不是很喜歡上班了 我覺得新同事 彼此拉攏變成一個集團 剛好又拉攏到老闆 我覺得壓力很大 又不敢講 因為老闆很濺 之前都依直誇我 非常優秀 自從大嬸遲到 他的工作沒人做 就開始罵我能力不足 不能幫他 我又不是來應徵他的工作的 該罵的是大審 又不是我 反正他的標準很不一定 可以討他歡心 怎樣都可以 我覺得好煩喔 感覺同事表面好像滿要好 但是滿自私 真羨慕那種 即使中了樂透 也想工作的人 表示他樂在工作 至少目前我對目前的工作環境 還沒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8.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70754666.A.02E.html

08/09 22:58, , 1F
為什麼你前陣子消失了?
08/09 22:58, 1F

08/09 22:58, , 2F
換!
08/09 22:58, 2F

08/09 22:59, , 3F
有人注意到我消失喔 我之後應該也會消失吧!
08/09 22:59, 3F

08/09 23:01, , 4F
阿貝
08/09 23:01, 4F

08/09 23:01, , 5F
不要走
08/09 23:01, 5F

08/09 23:01, , 6F
留下來
08/09 23:01, 6F

08/09 23:01, , 7F
或妳自己走
08/09 23:01, 7F

08/09 23:01, , 8F
阿貝
08/09 23:01, 8F

08/09 23:02, , 9F
趕快走
08/09 23:02, 9F

08/09 23:02, , 10F
自己走
08/09 23:02, 10F

08/09 23:02, , 11F
慢走
08/09 23:02, 11F

08/09 23:02, , 12F
或者我趕你走
08/09 23:02, 12F

08/09 23:03, , 13F
滾啦
08/09 23:03, 13F

08/09 23:04, , 14F
離開前告訴我 泥跟西格森還有y姊誰才4超人氣偶像 好
08/09 23:04, 14F

08/09 23:04, , 15F
噗好
08/09 23:04, 15F

08/09 23:04, , 16F
@@
08/09 23:04, 16F

08/09 23:45, , 17F
有沒有發現自己的問題?
08/09 23:45, 17F

08/09 23:57, , 18F
太懦弱囉!
08/09 23:57, 18F
文章代碼(AID): #1NgUzg0k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NgUzg0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