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 心情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有鬼)時間10年前 (2016/03/19 20:58), 10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今天沒念英文 因為想趁沒下雨 多出去辦點事情 所以 今天整天都在外面跑 沒念書 好希望不要下雨喔 煩 現在就發呆掛網 等著睡覺 超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8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458392296.A.226.html

03/19 21:00, , 1F
水球cigxm啊
03/19 21:00, 1F

03/19 21:01, , 2F
不是弄到筆電了?
03/19 21:01, 2F
是阿 是今天的收穫 可是 現在就是心情不好 ※ 編輯: diverse101 (114.46.188.141), 03/19/2016 21:02:19

03/19 21:06, , 3F
跟小魯肉一樣去睡覺吧
03/19 21:06, 3F
我在重建kkbox的歌單 ※ 編輯: diverse101 (114.46.188.141), 03/19/2016 21:08:32

03/19 21:25, , 4F
建議跟cigxm結婚 他有房有車
03/19 21:25, 4F
文章代碼(AID): #1MxKpe8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xKpe8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