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房帥三倍?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鼎鮮集團 CEO)時間12年前 (2014/05/28 12:15), 12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BorrasH (生物資訊)》之銘言: : 有朋友最近買了新房 : 帶大家去參觀 : 也包含了他以前的女同學 : 過了不久 : 女同學就跟他告白了 : 重點是 他們沒有很常連絡 : 真的是買房帥三倍的原因嗎 我來講個開無雙的例子 我保證是真實案例 大學時期時一個我認識十年的死黨 他家在台灣經濟起飛時 跑去大陸建廠 雖然沒有說很大 但是生活品質高 在大學時期 家族直接在高雄美術館(當時農16還是一片草地,都在那打棒球) 買了一戶大概一層兩戶那種 扣掉公設大約60坪 完全給我死黨住 格局就是 3房2廳2陽台2衛浴1骨董室 之後我死黨就開始無雙之旅 因為我跟我死黨的大學不再高雄 有時候大學聯誼總會認識妹子 就會一起約說去高雄玩 由我們招待 最後一站總是我死黨的豪宅 說是豪宅當然除了裝潢之外 還擺了很多 全套家庭影音院組 真空管音響 當時的50吋投影幕 各式酒類(馬爹利 軒尼詩 人頭馬 清酒...等) 完全就是新聞常說的私人招待所 還有各種骨董字畫當擺設 妹子看到都完全被吸走了 (我表示:幹....) 自己有一間大房子不會有父母來 也不向宿舍這種10坪內的小空間 把妹起來還蠻順手的 保險套是去好市多一大組一大組搬 你們以為我死黨會開雙B之類的嗎? 錯!! GTR 不過是機車的GTR 當時在學校要低調 只有想幹妹子時帶他們去她家 後來上鉤率超高 妹子都會提議說再去一次 每次去人數就會越來越少 後來就剩我朋友跟他喜歡的女生獨處一室 ~~~~ 這年頭 台灣就是這樣 買房>>>>>>買車 有個好房子 騎機車還不是妹子幹不完 -- 兄弟一二三四五 兄弟個十百千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3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50519.A.56D.html

05/28 12:19, , 1F
嘴巴也要會講話,不然一開口就破功也很慘吧
05/28 12:19, 1F

05/28 12:27, , 2F
我比較保守 我都用住的房子來判斷同學們的實質發展 結果 精
05/28 12:27, 2F

05/28 12:27, , 3F
準極了~~
05/28 12:27, 3F

05/28 12:58, , 4F
05/28 12:58, 4F
看實質發展 不如看精蟲 有些人天生就是好野人的命格 不用奮鬥就贏了 ※ 編輯: superyou (123.205.131.35), 05/28/2014 13:04:31

05/28 13:09, , 5F
那也只能說他爸很努力
05/28 13:09, 5F

05/28 13:10, , 6F
這還需要研究嗎@@
05/28 13:10, 6F

05/28 13:37, , 7F
所以趕快賺錢讓以後我們的小孩也過這種爽日子呀
05/28 13:37, 7F

05/28 13:39, , 8F
買車一拿到馬上就先跌價了 怎麼跟房子比
05/28 13:39, 8F

05/28 13:40, , 9F
有好房還是比較威啦
05/28 13:40, 9F

05/28 19:34, , 10F
對妹子來說 房子比較高貴 車子就是平民小吃
05/28 19:34, 10F

05/28 20:00, , 11F
過億的車子不是沒有,只是普通女生看不出來而已
05/28 20:00, 11F

05/28 22:47, , 12F
機車的GTR? 在台北可能直接被女生打槍 沒開車不想出門...
05/28 22:47, 12F

05/28 22:48, , 13F
那就無法發展到 展示豪宅 + 打砲了
05/28 22:48, 13F

05/28 23:15, , 14F
給女生的第一印象應該是大學生家裡就能給這樣,吊到這
05/28 23:15, 14F

05/28 23:16, , 15F
種的一輩子不用為錢煩惱,自動獻身
05/28 23:16, 15F

05/28 23:43, , 16F
台北市很多男女朋友坐捷運放閃....
05/28 23:43, 16F

05/29 00:32, , 17F
這個不是常識嗎 老爸有錢只要會說話 長的還可以 爽爽幹
05/29 00:32, 17F
文章代碼(AID): #1JXMBNL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MBNL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