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朋友是殺人犯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iphone 10)時間12年前 (2014/05/28 10:16),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因洨魯在學是是個洨屁還 認識了一些同類這樣 但很高興提早退團 之後就很少跟他們聯絡 雖然以前都玩在一起 某天吃飯看新聞差點噎到 朋友竟然在新聞頭版 這讓洨魯震撼了 想給他去打打氣 又怕過去他覺得我嘲諷 五樓你說說 你有這種朋友嗎 Ps 最近一年的新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24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43379.A.CB8.html

05/28 10:22, , 1F
不熟
05/28 10:22, 1F

05/28 10:25, , 2F
沒甚麼好打氣的
05/28 10:25, 2F

05/28 10:29, , 3F
因為什麼殺人? 看原因吧
05/28 10:29, 3F

05/28 10:40, , 4F
然後呢? 原因?
05/28 10:40, 4F

05/28 10:45, , 5F
認真問 去淌混水幹嘛?
05/28 10:45, 5F

05/28 10:48, , 6F
加油打氣?(加汽油打毒氣?)
05/28 10:48, 6F

05/28 11:01, , 7F
我還跟某大學之狼共事過咧
05/28 11:01, 7F

05/28 11:11, , 8F
我的夢想是去酒店能遇到以前的女同學
05/28 11:11, 8F

05/28 11:19, , 9F
那是樓上還年輕…等你40就不會想遇到
05/28 11:19, 9F

05/28 11:23, , 10F
不一定啊 有熟女控啊
05/28 11:23, 10F

05/28 11:25, , 11F
還好我還在可以接受的年紀,老了大概就是希望遇到下屬之類
05/28 11:25, 11F

05/28 11:35, , 12F
想遇到同學的女兒《-禽獸
05/28 11:35, 12F

05/28 11:46, , 13F
不好八,萬一出事不就還得喊同學一聲丈母娘…
05/28 11:46, 13F

05/28 12:18, , 14F
楊鎮寧:我的岳丈哪有那麼年輕
05/28 12:18, 14F

05/28 17:07, , 15F
嗯...殺過人的 販毒運毒的 走私黑槍的 開八大的我都認識..
05/28 17:07, 15F

05/28 17:08, , 16F
這樣算人生勝組嘛..?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拿出來提就是了
05/28 17:08, 16F
文章代碼(AID): #1JXKRpo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XKRpo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