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婚友社經驗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愛情轉移)時間12年前 (2014/05/27 02:30), 編輯推噓4(13926)
留言48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分享一下強者朋友(男)的經驗好了 剛結束一段令人傷心的六年感情後他就決定直接到婚友社報到 因為累了,不想再浪費時間(31歲),也不想大張旗鼓拜託朋友親戚 身高180+ 身高減體重=110,外表斯文也有人說帥啦,國外名校碩士畢業 靠自己在外工作薪水七位數,光定存的"利息"超過八位數,還有一票出租房產 開名車住豪宅的那種(這當然家裡給的),無不良嗜好也不愛上夜店 據他說要參加要先提供一下財力,他隨便拿一項拿去審而已就過了 看他好像加入沒多久 實在忍不住問他:那你是不是都看到最頂的? 他說: 我也是好奇婚友可以介紹到什麼程度 才加入 其實真的有非常多是非常之不錯 也有不少漂亮的小姐(至少都班花,系花等級)or職業很不錯的人, 有些跟我一樣,結束一段傷心感情想忘掉(有人只是來純療傷,也有人是來找另外一半) 有些是因為家裡很低調,又保護得很好,等到適婚年齡就直接父母派來認識人 有些則是生涯規畫的關係(沒有經濟壓力的人有時會想早點成家,可以多生) 又有些是時間或地點跟別人對不上,所以不容易有對象 我才知道條件很不錯的人也不是沒有 有些人甚至跟我互相認為彼此不應該出現在婚友社 只是看來看去,最後會有點變成 想要選一個所有條件都完美的人 也不是很容易 很容易迷失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且跟我一樣條件的人 也同樣用我的立場在選人 一兩個點有時也會被無限放大 所以我的煩惱也不會少 也一樣不會無往不利 所以要努力的跟這些人互動,以免個性其實不和,在未來的時候互相耽誤 而初期大部分時間我也要刻意低調 才不會吸引到錯的人 - 說真的 雖然他也還沒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但聽完我都不知道該羨慕還是嫉妒了... ※ 引述《coolcool (過段時間)》之銘言: : 我也是一格朋友正妹也是在台積電工作 : 也是好幾年在台積電沒有男友 不是他不想交 也不是沒有人追 : 而是在那種環境下 眼光會變得非常高 : 男生看得太多 所以會賺錢已經是常態 : 反而需要男生要長得帥 有特色 有趣 之類的 : 但是問題是那樣的男生也是很有女人緣 : 也不會只選擇公司裡面的女生 : 或者常常已經有對象了 : 她是說 這樣的條件好單身女生在台積電真的還是不少 : 處長有追過她 但是嫌太老40多歲 又看起來宅宅樣就機會完全不給了 : ※ 引述《syncc (Simplicity<=Power)》之銘言: : : 我高中同學就是在台積電服務 長得像蕭薔 超正 一樣單身啦 : : 據她所說好像是碰到男生有深入接觸的機會也不多 : : 這年頭大家各忙各的 男生又出國去工作打拼 國內大齡剩女(-->我)越來越多了 : : 後來我們這群要好的女校高中同學 乾脆想出個辦法 : : 到時大家都沒結婚的話 一起投資房子 一起住 殺寂寞囉 : : 有女人陪時 其實不一定需要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59.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29051.A.D94.html

05/27 02:47, , 1F
感覺更辛苦啊!要多一雙更明亮的眼睛去篩掉為錢而偽裝的人
05/27 02:47, 1F

05/27 02:48, , 2F
以你的條件 用介紹的快 門當戶對就行了
05/27 02:48, 2F

05/27 02:51, , 3F
另外以現在的利率定存可以領到千萬,這好猛喔!
05/27 02:51, 3F

05/27 02:55, , 4F
三十歲光定存的利息就破千萬,又要開始神人討論串了!
05/27 02:55, 4F

05/27 04:01, , 5F
定存利息破千萬。本金十億以上?真有錢。放同一家銀行?
05/27 04:01, 5F

05/27 04:04, , 6F
利率算1.4還有存在不同銀行,本金要7.5億
05/27 04:04, 6F

05/27 04:05, , 7F
碩士+當兵算上去,工作年份大概6年
05/27 04:05, 7F

05/27 04:08, , 8F
在外工作薪水7位數當作月薪百萬(退伍就拿百萬月薪?)
05/27 04:08, 8F

05/27 04:08, , 9F
銀行放10億應該沒辦法給你這麼高利率的定存
05/27 04:08, 9F

05/27 04:09, , 10F
這樣6年有辦法賺到7.5億還有一票出租房產喔,要膨風也先算
05/27 04:09, 10F

05/27 04:09, , 11F
一下,前有刷卡哥一個月刷300萬,現在又有利息哥利息領千萬
05/27 04:09, 11F

05/27 04:11, , 12F
他是說他朋友,薪水7位數感覺是年薪,定存部分應該是靠爸
05/27 04:11, 12F

05/27 04:16, , 13F
連戰家產百億但我覺得現金不會超過十億,原PO朋友姓連?
05/27 04:16, 13F

05/27 04:55, , 14F
感覺是台灣人的交友圈太小了
05/27 04:55, 14F

05/27 05:11, , 15F
噓樓上開地圖炮
05/27 05:11, 15F

05/27 05:43, , 16F
kutkin不意外
05/27 05:43, 16F

05/27 05:56, , 17F
你這朋友的問題真的就是太挑了,非要找個100%合乎標準
05/27 05:56, 17F

05/27 05:56, , 18F
前怕狼後怕虎,反而挑不到人了.
05/27 05:56, 18F

05/27 07:16, , 19F
錢也不一定放在台灣..
05/27 07:16, 19F

05/27 08:39, , 20F
利息比工作薪水還高了
05/27 08:39, 20F

05/27 08:58, , 21F
最好是定存利息八位數 超過一定金額是不同利率
05/27 08:58, 21F

05/27 08:58, , 22F
唬爛文也先去做做功課 廢文
05/27 08:58, 22F

05/27 09:10, , 23F
臺灣銀行才幾間?每間讓你存400萬1.4%利率 算一下合不合理
05/27 09:10, 23F

05/27 09:11, , 24F
不過可能是在全球都有存款家裡的錢幾千幾百億 那一定ok
05/27 09:11, 24F

05/27 09:34, , 25F
不是要說你虎爛.但這版的人好歹出社會的滿地.台灣銀行年利率
05/27 09:34, 25F

05/27 09:35, , 26F
就算給你能私談到2%.利息要8位數的本金也要5億.不是說有5億
05/27 09:35, 26F

05/27 09:36, , 27F
不可能.而是有5億但只存銀行的.這種甘五摳零 囧?
05/27 09:36, 27F

05/27 09:43, , 28F
三立在招募編劇,你可以去報名
05/27 09:43, 28F

05/27 10:00, , 29F
吹牛前拜託打個草稿很難嗎?利息八位數?!
05/27 10:00, 29F

05/27 10:47, , 30F
他又沒說是台幣還外幣 外幣定存有點趴數的超過5%很容易吧
05/27 10:47, 30F

05/27 10:47, , 31F
何必一定要以為是台幣呢 XD~
05/27 10:47, 31F

05/27 10:48, , 32F
一般人應該是傻了才會存10E台幣定存吧
05/27 10:48, 32F

05/27 10:50, , 33F
你如果看過對岸對大戶的定存優惠方式 就不會這樣噓
05/27 10:50, 33F

05/27 14:11, , 34F
科科,利息8位數,很簡單啊,拿個30萬台幣去越南存定存就有
05/27 14:11, 34F

05/27 15:40, , 35F
CKHzz 你是在回什麼
05/27 15:40, 35F

05/27 15:41, , 36F
我的意思是 交友圈小,所以要去婚友社
05/27 15:41, 36F

05/27 17:05, , 37F
鬼扯
05/27 17:05, 37F

05/27 21:37, , 38F
利息八位數
05/27 21:37, 38F

05/27 21:41, , 39F
31歲收入七位數,利息八位數,外加房產n多間?
05/27 21:41, 39F

05/27 21:42, , 40F
如果是自己創業的話,這是哪位威名赫赫的企業家?
05/27 21:42, 40F

05/27 21:42, , 41F
如果是吃人頭路的話,這篇基本上是一篇唬爛文了
05/27 21:42, 41F

05/27 21:49, , 42F
我切掉去嫁給他算了
05/27 21:49, 42F

05/28 00:32, , 43F
吃人頭路七位數 後面的條件都靠父母本來就沒有很難吧
05/28 00:32, 43F

05/28 00:32, , 44F
主要是分享婚友社也有不錯的對象 但要先看自己條件怎麼樣
05/28 00:32, 44F

05/28 00:33, , 45F
夠好就可以看到不錯的 而參加者本身也會變成婚友社一部分
05/28 00:33, 45F

05/28 00:33, , 46F
的招牌
05/28 00:33, 46F

05/28 10:40, , 47F
你出社會了嗎?? 蠻唬爛的ㄟ 你以為這裡都學生嗎
05/28 10:40, 47F

06/04 00:01, , 48F
我承認,沒看過的人不相信很正常啦....參考看看囉....
06/04 00:01, 48F
文章代碼(AID): #1JWuXRsK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uXRsK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