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贊成性專區成立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9: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叫做兩性教育學習專區就好啦 訂定適當的規範 填補學校教育的不足, 裡面提供服務的也能當作教職人員 繳學費上一次實習課,不要再被陳舊的思想困住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除了會擋到一些人財路之外, 應該是很好的政策吧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請問大家贊成性專區成立嗎? : 魯叔我很贊成耶 : 像是魯蛇交不到女友可以去解決一下 : 有穩定社會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0.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02326.A.8CB.html
文章代碼(AID): #1JWn_sZB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n_sZ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