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我真的想要有女朋友,如何達陣?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weinberger (.<---笑點 謝謝)時間12年前 (2014/05/25 22:23)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3/8 (看更多)
首先 如果你執著於所謂的條件
那很抱歉 就你所敘述的 那你幾乎等於沒機會了
所以第一步 你得先拋開所謂自己條件很差這種想法
再來 你需要機會及運氣 然後 你需要在機會來的時候可以有把握住她的方式
先談談機會吧
大量認識女生 不管老妹龍妹 管他的 先認識再說
然後不要預設立場認識她們 熟悉她們
至於管道什麼的 大家建議很多 找個自己能接受的 先上就對了
但我最建議的還是從身邊開始
認識夠多女生之後 才有機會碰到那個人
不管是間接再介紹還是直接發掘的
至少你得先容易和女生談上話 關心他們關心的事情
這樣才會改變你的"氣場" 這麼說也許很虛無飄渺
但是長期單身又很少跟女生交談的人 會散發出一種孤僻的氣質
那樣說什麼都不會有人想要認識你的 更別說進一步交往了
以上這些前置作業 都只是為了你能比較容易靠近女生罷了
然後 在機會來的時候 你要想說 "你拿什麼吸引人"
依你所述 你沒啥外在 看起來錢也不多 口才也不算好
那剩下什麼? 大概只剩下"女生有興趣的專長"
這是唯一後天可以培養的東西
例如 最省事的:調酒、咖啡、紅茶 這些上上課就可以讓你說出些道理來的
而且大多數女生都有點興趣 去假掰咖啡館喝個咖啡時 你又好像對咖啡頗瞭解時
多多少少可以加點分
有機會一起喝酒的話 幫女生點一杯適合她的調酒 也算是可以加分的地方
當然這些都是舉例 你可以自己想一些自己也有興趣的東西然後去鑽研一下
至少要能和女生有點共同的話題 才能吸引人家注意你的內在嘛
以上都只是前置作業
而且需要時間和運氣 但是我覺得這樣至少把自己直接丟到人肉市場
秤斤賣又賣不贏別人來的好
※ 引述《a29878369 (四爺)》之銘言:
: 我真的要有女朋友,如何達陣?
: 1.積極參加換桌聯誼?
: 但是槍手居多,自身的條件太差。
: 要找到自己順眼,對方又能接受的,
: 很難。
: 2.參加婚友社?
: 也是槍手居多。,自身的條件太差。
: 要找到自己順眼,對方又能接受的,
: 很難。
: 3.去讀夜校,順便把妹?
: 但是自身條件太差,口才很差。
: 不懂把妹,很難追到手。
: 4.找外籍新娘?
: 真的很想,但又怕被騙。
: 家人又不能接受。
: PS:自身條件
: 身高:163,體重:54
: 年紀:35(中年大叔)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8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27828.A.184.html
推
05/25 22:50, , 1F
05/25 22:50, 1F
推
05/26 08:50, , 2F
05/26 08:50, 2F
推
05/26 12:34, , 3F
05/26 12:3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8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