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宅男跟宅女那個比較慘??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so)時間12年前 (2014/05/25 18:47), 編輯推噓6(6014)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宅男宅女一樣外貌不吃香 人際關係不好 想談戀愛都一樣困難 在現代社會那個比較慘??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36.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014848.A.D97.html

05/25 18:50, , 1F
05/25 18:50, 1F

05/25 18:52, , 2F
我交不到女朋友,身上黏黏又臭臭的,該怎麼辦?
05/25 18:52, 2F

05/25 18:52, , 3F
沒有意義的比較
05/25 18:52, 3F

05/25 18:57, , 4F
男 BJ4
05/25 18:57, 4F

05/25 19:01, , 5F
想太多 你一定沒用女生身分進去任何聊天室對吧?
05/25 19:01, 5F

05/25 19:02, , 6F
等你用過 就知道宅難有多慘 從第一個密到最後一個 可
05/25 19:02, 6F

05/25 19:02, , 7F
能只有管理員回你 聊天于快哦!! 但你開個女生帳號進去
05/25 19:02, 7F

05/25 19:02, , 8F
你沒被洗爆才有鬼= =
05/25 19:02, 8F

05/25 19:03, , 9F
難=*男生
05/25 19:03, 9F

05/25 19:23, , 10F
男生慘....女生比較吃香
05/25 19:23, 10F

05/25 19:32, , 11F
試試看喜歡男性吧
05/25 19:32, 11F

05/25 19:35, , 12F
血魚不認識這個ID嗎? :)
05/25 19:35, 12F

05/25 19:37, , 13F
"喜歡待在家更勝於出外趴趴走"這樣的個人好惡 有啥好批判
05/25 19:37, 13F

05/25 19:38, , 14F
甚至惡意將此連結為外貌不好看或人際關係差 有必要嗎
05/25 19:38, 14F

05/25 19:50, , 15F
????我有批判他嗎
05/25 19:50, 15F

05/25 19:53, , 16F
你這種想法比較慘...
05/25 19:53, 16F

05/25 20:13, , 17F
本篇把喜歡待在家的人不論男女都批評為慘
05/25 20:13, 17F

05/25 20:58, , 18F
如果長相不吃香 兩個都滿慘的
05/25 20:58, 18F

05/25 22:36, , 19F
如男女相同等級 男比女慘
05/25 22:36, 19F

05/26 07:19, , 20F
我交不到女朋友,身上黏黏又臭臭的,該怎麼辦?+1
05/26 07:19, 20F
文章代碼(AID): #1JWSf0sN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WSf0s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