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你們覺得綠色和平組織怎樣?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423731257跪求史萊姆王)時間12年前 (2014/05/23 21:15),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之前在捷運站碰過 三個正妹在捷運嗲說 我們是綠色和平組織 然後說甚麼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希望你停下來聽他們說 然後捐錢還是出力支持他們 由於真的是正妹 加上我那時就真的沒事 所以我就停下來聽他們說了 他們大概也很驚訝竟然真的會有人停下來 剛好有一些話題我也略懂 就一來一往balalala說了好多 但老實說聽完覺得這組織滿白目的........ 他的手法很簡單 看你哪裡不環保 就用一些方式搞你.. 不過可以從國外一路搞到台灣 還有正妹願意主動宣傳(這應該沒有薪水吧?) 這組織也真的是滿厲害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很白目 所以問完我想問的 我就走了 orz ※ 引述《forent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之銘言: : 印象中,覺得那些外國人很激進。 : 但我主要是在講那些幫他們募集基金的台灣人 : 他們對政府以及公司體制非常不信任 : 但仍然在這體制內做出一樣的事情 : 我曾經跟他們討論過為何不用公用資源去處理去宣導呢? : 或想個有建設的事情。 : 他們說不要,政府很可怕多壞多壞的。但我跟他說那稅也是人民的 --

01/27 18:39,
白亞快展現第一名的實力吧
01/27 18:39

01/27 18:49,
快變大劍模式吧
01/27 18:49

01/27 18:50,
白亞竟然跑去洗澡換衣服了!!
01/27 18:50

01/27 20:42,
喔喔,白婭出來啦!!
01/27 20:42

01/28 02:00,
颯爽登場!!! ( ☆~> ω‧)> 白亞!!!!!!!!
01/28 0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850904.A.CF8.html

05/23 21:18, , 1F
有薪水的哦~ 我有問過 不高就是了
05/23 21:18, 1F

05/23 21:21, , 2F
正妹電話勒…噓你喔
05/23 21:21, 2F

05/23 21:21, , 3F
應該先正妹圖
05/23 21:21, 3F

05/23 22:03, , 4F
有薪水喔 那看來他們募款不少@@
05/23 22:03, 4F

05/23 22:54, , 5F
跟賣愛心筆的差不多...
05/23 22:54, 5F

05/23 23:22, , 6F
就生態恐怖組織啊 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合法活動
05/23 23:22, 6F

05/23 23:25, , 7F
其實就跟鄉民搞活動一樣道理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
05/23 23:25, 7F

12/05 23:59, , 8F
愛心筆嗎? 我買愛心筆是不知道到底有幫助到社會甚麼拉
12/05 23:59, 8F

12/06 00:00, , 9F
至少我捐錢給綠色和平 還有看到綠色和平做了甚麼
12/06 00:00, 9F

12/06 00:08, , 10F
不過話說回來 原PO似乎認為 企業不環保不是白目就是了
12/06 00:08, 10F

12/06 00:08, , 11F
阿 這麼久的文章大概也不會有人看回應了
12/06 00:08, 11F
文章代碼(AID): #1JVqdOp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VqdOp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