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你們覺得綠色和平組織怎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PTT (423731257跪求史萊姆王)時間12年前 (2014/05/23 21: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之前在捷運站碰過 三個正妹在捷運嗲說 我們是綠色和平組織 然後說甚麼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希望你停下來聽他們說 然後捐錢還是出力支持他們. 由於真的是正妹 加上我那時就真的沒事. 所以我就停下來聽他們說了. 他們大概也很驚訝竟然真的會有人停下來 剛好有一些話題我也略懂. 就一來一往balalala說了
(還有100個字)

推噓4(6推 2噓 23→)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ent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6:52),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印象中,覺得那些外國人很激進。. 但我主要是在講那些幫他們募集基金的台灣人. 他們對政府以及公司體制非常不信任. 但仍然在這體制內做出一樣的事情. 我曾經跟他們討論過為何不用公用資源去處理去宣導呢?. 或想個有建設的事情。. 他們說不要,政府很可怕多壞多壞的。但我跟他說那稅也是人民的. 你就像政府拿
(還有4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