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6篇回文代表的是什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哈哈help打錯)時間12年前 (2014/05/22 01:56), 12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Spell16 (曬太陽的翻車魚)》之銘言: : 1.你斷章取義只看了我原文的第一段,就認為我把男版打入地獄 : 然後把我當敵人開始攻擊,攻擊到連反串推文都看不懂了,嗚呼哀哉 斷章取義第一段? 呵呵,我可沒有刪掉第二段哦 認為你把男版打入地獄? 請你明確指出來!!我說在哪?? 不然這不是抹黑,什麼才是抹黑? 還說當敵人? 你沒看到我說,我很歡迎你這種人嗎 您高深莫測專程跑來男版反串,我真的不懂~"~ 到底是為什麼阿? 小的願意洗耳恭聽,到底是為什麼?? : 2.你到底有沒有看第二段? 還是看了因為讓你無法指責我所以不回應? : 我的範圍畫在「有人要自己抹脖子」「有人在地板上收集血」 : 到底你的被害妄想症讓你覺得哪一段在針對所有男版使用者呢? 當然有,不然怎麼會複製到第二段呢? 斷章取義不攻自破嚕 而且你說的沒錯,如果你說正確的事情,有人XXXX...,的確無法指責所以不回應 而我回應你的,正是你強調的價值,就在於來男人版反串,是這樣嗎? : ※ 引述《ccrhalp (哈哈help打錯)》之銘言: : : 吵? 我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是在"討論",這可以讓我們知道優缺點 : : 就像討論一間有屋齡的房子,有它的優點也有他的缺點 : : 就算現在買不起,以後非常有可能買得起也會碰的到 : : 依我看來,來這裡吵的,是閣下吧? : 我早就說了「有幾篇中肯的文章都出來洗地了」你到底想指責我攻擊男版什麼? : : 噓 Spell16:聊錢可以去投資版啊,聊30歲女人可以去BG版啊 05/21 15:36 : : → Spell16:女版就通通都瑣碎?男版就通通都是人生方向? 呵呵 05/21 15:37 : : 噓 Spell16:既然要談錢,怎麼不去專版呢~~~~(引述某回文) 05/21 22:03 : : 你的價值就只有這樣? : : 據我所知,你回的文章,原意都是說,他們"自己會去專版" : : 而不是像你講的,本版禁止討論其他東西 : : 我看文章也沒有說女版"通通都瑣碎",不知道你哪裡來的抹黑? : 最後,我的推文是反串另一篇文章,目的是反對該文作者的中心主旨 : 你卻斷章取義好讓自己看起來很合理,這跟花蓮命理師有什麼兩樣? : 每篇文章,每段討論都有各自的脈絡 : 硬生生地移花接木,好指責我抹黑,這就是你想在男版上發的文? 你有沒有抹黑,你不用狡辯,大家心裡最清楚 自己在推文底下亂,還要狡辯說:大家看不出來我是反串嗎 ^.< 上面抹黑我被害妄想症,現在又想要抹黑我是花蓮命理師 大家都看的出來啦 : : 不過啦 : : 我個人非常歡迎你這種人常常來男人版 : : 如果你表現良好,多提一點其他話題,增進多元有何不可? : : 如果你繼續照上面這樣 : : 那不就剛好證明女孩版過來的水準? : 你是男版板主嗎? 表現良好是你說了算嗎? 你誰啊 這招很厲害,牽拖責任借力使力 很可惜,你表現良不良,不需要我來算不算,這是你自身的責任 不是把茅頭指向我來說算不算,在補刀我不是板主,就可以免除一切 : 我是女版代表嗎? 我被你移花接木的推文就代表女版的水準嗎? : 我可沒這麼自大,認為我就能代表女版喔 這招更厲害,蜥蜴斷尾,黑暗兵法 先跟隔壁切斷關係,然後在大力抹黑我拋出疑問"全部的女版都是這樣" 有點可惜啦,上面問我說有沒有看第二段 現在換我問你,你有沒有看到我說「我個人非常歡迎"你這種人"」???? : 一篇閒聊文,明明就不是來戰的 : 我指定某討論串的回文者,而非開地圖砲攻擊男版 : 你偏要移花接木到看起來變成戰文,果然你不喜歡男版有女性使用者吧? 我很喜歡你最後一句的結論 因為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來的? 從無到有的偉大,大家有目共睹 如同發明獎,頒給從0到1的發明人,而不會頒給1到1000的發明人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男版有女性使用者? 像小風、doro、翁立有、紫色、公主、甚至你我都說歡迎阿 不管發言好或不好,尊敬或借鏡都可增加多元性 總比某些版冷冷清清,人數不到10人還好多了 這不叫抹黑,什麼才叫抹黑? 此外我心中還有很大的疑問,不知道您是否能解惑 不知道您是否在女孩版常常 噓文加反串? 不然怎麼會專門跑來男人版學習新技能噓文反串呢? 難道是真的想帶來多元性的風氣? 恕小的看到您此舉用心良苦,實在無法理解 -- 標題 [閒聊] 台北女生身材比較好?! http://ppt.cc/6jyP 看板 sex

05/09 01:10,
事實上就是打扮真的大大大大加分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覺女人
05/09 01:10

05/09 01:11,
靠邀為什麼用手機推文自己多出一個字...
05/09 01:11

05/09 01:12,
懶覺女人...什麼時候變泰國了> <"
05/09 01:12

05/09 01:13,
台北女生比較注重儀態跟身材阿
05/09 01:13

05/09 01:13,
1F GJ 笑死我了
05/09 01: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1.138.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95002.A.4BB.html ※ 編輯: ccrhalp (111.81.138.83), 05/22/2014 02:10:47

05/22 02:44, , 1F
其實她在女版不常這樣反串耶..
05/22 02:44, 1F

05/22 04:11, , 2F
無聊 人家發反串文還要跟你報告喔
05/22 04:11, 2F

05/22 07:56, , 3F
就不知道MenTalk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需要三不五時跑來
05/22 07:56, 3F

05/22 07:56, , 4F
反串一下呀= =
05/22 07:56, 4F

05/22 09:40, , 5F
倫家就是愛來這裡反串咩 我原諒他(^_^)
05/22 09:40, 5F

05/22 10:17, , 6F
最後一句可以把責任都推給性別,然後忽略掉是個人特質導
05/22 10:17, 6F

05/22 10:17, , 7F
致。
05/22 10:17, 7F
文章代碼(AID): #1JVEZQIx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VEZQIx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