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6篇回文代表的是什麼?已回收
1.你斷章取義只看了我原文的第一段,就認為我把男版打入地獄
然後把我當敵人開始攻擊,攻擊到連反串推文都看不懂了,嗚呼哀哉
2.你到底有沒有看第二段? 還是看了因為讓你無法指責我所以不回應?
: : 有幾篇中肯的文章都出來洗地了,就是還有人要自己去抹脖子弄得一地血
: : 更可怕的是有人在地板上收集這些血,狂喜亂舞
: : 這種標題可以吵一個禮拜到今天還有人狂回文據理力爭(誰的理?)
: : 真心提供一句建議:人的價值從來都不在嘴砲上,認真就輸囉!
我的範圍畫在「有人要自己抹脖子」「有人在地板上收集血」
到底你的被害妄想症讓你覺得哪一段在針對所有男版使用者呢?
※ 引述《ccrhalp (哈哈help打錯)》之銘言:
: ※ 引述《Spell16 (曬太陽的翻車魚)》之銘言:
: : 之前為了神祕花蓮命理師來參觀男版
: : 還被奇怪的程式軟體寄了站內信要我填寫使用心得
: : 今天路過來參觀
: : 怎麼還在吵"三十歲的女人blah blah blah"..........害我笑出來
: 吵? 我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是在"討論",這可以讓我們知道優缺點
: 就像討論一間有屋齡的房子,有它的優點也有他的缺點
: 就算現在買不起,以後非常有可能買得起也會碰的到
: 依我看來,來這裡吵的,是閣下吧?
我早就說了「有幾篇中肯的文章都出來洗地了」你到底想指責我攻擊男版什麼?
: : 有幾篇中肯的文章都出來洗地了,就是還有人要自己去抹脖子弄得一地血
: : 更可怕的是有人在地板上收集這些血,狂喜亂舞
: : 這種標題可以吵一個禮拜到今天還有人狂回文據理力爭(誰的理?)
: : 真心提供一句建議:人的價值從來都不在嘴砲上,認真就輸囉!
: 噓 Spell16:聊錢可以去投資版啊,聊30歲女人可以去BG版啊 05/21 15:36
: → Spell16:女版就通通都瑣碎?男版就通通都是人生方向? 呵呵 05/21 15:37
: 噓 Spell16:既然要談錢,怎麼不去專版呢~~~~(引述某回文) 05/21 22:03
: 你的價值就只有這樣?
: 據我所知,你回的文章,原意都是說,他們"自己會去專版"
: 而不是像你講的,本版禁止討論其他東西
: 我看文章也沒有說女版"通通都瑣碎",不知道你哪裡來的抹黑?
最後,我的推文是反串另一篇文章,目的是反對該文作者的中心主旨
你卻斷章取義好讓自己看起來很合理,這跟花蓮命理師有什麼兩樣?
每篇文章,每段討論都有各自的脈絡
硬生生地移花接木,好指責我抹黑,這就是你想在男版上發的文?
: 不過啦
: 我個人非常歡迎你這種人常常來男人版
: 如果你表現良好,多提一點其他話題,增進多元有何不可?
: 如果你繼續照上面這樣
: 那不就剛好證明女孩版過來的水準?
你是男版板主嗎? 表現良好是你說了算嗎? 你誰啊
我是女版代表嗎? 我被你移花接木的推文就代表女版的水準嗎?
我可沒這麼自大,認為我就能代表女版喔
一篇閒聊文,明明就不是來戰的
我指定某討論串的回文者,而非開地圖砲攻擊男版
你偏要移花接木到看起來變成戰文,果然你不喜歡男版有女性使用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3.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91312.A.A61.html
→
05/22 10:15, , 1F
05/22 10:15, 1F
→
05/22 10:15, , 2F
05/22 10:15, 2F
→
05/22 17:44, , 3F
05/22 17:44, 3F
推
05/22 17:48, , 4F
05/22 17:48, 4F
→
05/22 17:48, , 5F
05/22 17:48, 5F
→
05/22 17:51, , 6F
05/22 17:51, 6F
推
05/22 17:55, , 7F
05/22 17:55, 7F
→
05/22 17:55, , 8F
05/22 17:55, 8F
→
05/22 17:55, , 9F
05/22 17:55, 9F
→
05/22 17:56, , 10F
05/22 17:56, 10F
→
05/22 17:56, , 11F
05/22 17:56, 11F
→
05/22 22:08, , 12F
05/22 22:08,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