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46篇回文代表的是什麼?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曬太陽的翻車魚)時間12年前 (2014/05/22 00:55),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1.你斷章取義只看了我原文的第一段,就認為我把男版打入地獄 然後把我當敵人開始攻擊,攻擊到連反串推文都看不懂了,嗚呼哀哉 2.你到底有沒有看第二段? 還是看了因為讓你無法指責我所以不回應? : : 有幾篇中肯的文章都出來洗地了,就是還有人要自己去抹脖子弄得一地血 : : 更可怕的是有人在地板上收集這些血,狂喜亂舞 : : 這種標題可以吵一個禮拜到今天還有人狂回文據理力爭(誰的理?) : : 真心提供一句建議:人的價值從來都不在嘴砲上,認真就輸囉! 我的範圍畫在「有人要自己抹脖子」「有人在地板上收集血」 到底你的被害妄想症讓你覺得哪一段在針對所有男版使用者呢? ※ 引述《ccrhalp (哈哈help打錯)》之銘言: : ※ 引述《Spell16 (曬太陽的翻車魚)》之銘言: : : 之前為了神祕花蓮命理師來參觀男版 : : 還被奇怪的程式軟體寄了站內信要我填寫使用心得 : : 今天路過來參觀 : : 怎麼還在吵"三十歲的女人blah blah blah"..........害我笑出來 : 吵? 我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是在"討論",這可以讓我們知道優缺點 : 就像討論一間有屋齡的房子,有它的優點也有他的缺點 : 就算現在買不起,以後非常有可能買得起也會碰的到 : 依我看來,來這裡吵的,是閣下吧? 我早就說了「有幾篇中肯的文章都出來洗地了」你到底想指責我攻擊男版什麼? : : 有幾篇中肯的文章都出來洗地了,就是還有人要自己去抹脖子弄得一地血 : : 更可怕的是有人在地板上收集這些血,狂喜亂舞 : : 這種標題可以吵一個禮拜到今天還有人狂回文據理力爭(誰的理?) : : 真心提供一句建議:人的價值從來都不在嘴砲上,認真就輸囉! : 噓 Spell16:聊錢可以去投資版啊,聊30歲女人可以去BG版啊 05/21 15:36 : → Spell16:女版就通通都瑣碎?男版就通通都是人生方向? 呵呵 05/21 15:37 : 噓 Spell16:既然要談錢,怎麼不去專版呢~~~~(引述某回文) 05/21 22:03 : 你的價值就只有這樣? : 據我所知,你回的文章,原意都是說,他們"自己會去專版" : 而不是像你講的,本版禁止討論其他東西 : 我看文章也沒有說女版"通通都瑣碎",不知道你哪裡來的抹黑? 最後,我的推文是反串另一篇文章,目的是反對該文作者的中心主旨 你卻斷章取義好讓自己看起來很合理,這跟花蓮命理師有什麼兩樣? 每篇文章,每段討論都有各自的脈絡 硬生生地移花接木,好指責我抹黑,這就是你想在男版上發的文? : 不過啦 : 我個人非常歡迎你這種人常常來男人版 : 如果你表現良好,多提一點其他話題,增進多元有何不可? : 如果你繼續照上面這樣 : 那不就剛好證明女孩版過來的水準? 你是男版板主嗎? 表現良好是你說了算嗎? 你誰啊 我是女版代表嗎? 我被你移花接木的推文就代表女版的水準嗎? 我可沒這麼自大,認為我就能代表女版喔 一篇閒聊文,明明就不是來戰的 我指定某討論串的回文者,而非開地圖砲攻擊男版 你偏要移花接木到看起來變成戰文,果然你不喜歡男版有女性使用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13.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91312.A.A61.html

05/22 10:15, , 1F
跟男版有女性使用者無關,跟那位女性本身的特質有關。
05/22 10:15, 1F

05/22 10:15, , 2F
哈普就很受歡迎,我還沒看他在男版被婊過@@"
05/22 10:15, 2F

05/22 17:44, , 3F
樓上這兩句話我也蠻想送給你跟自己的說~
05/22 17:44, 3F

05/22 17:48, , 4F
本來就是阿@@",我的特質就是仗義執言據理力爭,在女版
05/22 17:48, 4F

05/22 17:48, , 5F
被婊剛好而已。我又沒把感覺看得比道理還重。
05/22 17:48, 5F

05/22 17:51, , 6F
我蠻同情樓上的 老實說我覺得你沒到必須水桶的地步
05/22 17:51, 6F

05/22 17:55, , 7F
謝囉,我前陣子看女版一些攻擊騷擾女性的程度誇張絕對
05/22 17:55, 7F

05/22 17:55, , 8F
在我之上,也沒桶永久。就純粹是我太難桶又愛回文= =a
05/22 17:55, 8F

05/22 17:55, , 9F
才讓某些人恨得牙癢癢找到機會就刻意重判吧= =
05/22 17:55, 9F

05/22 17:56, , 10F
如果我人身攻擊,可能早就進桶了,但是不會是永久的。
05/22 17:56, 10F

05/22 17:56, , 11F
可是也沒有後續更多的回文筆戰導致那些人越來越不爽
05/22 17:56, 11F

05/22 22:08, , 12F
痾結果你好像常常覺得你沒怎樣就進桶 你應該想想= =
05/22 22:08, 12F
文章代碼(AID): #1JVDfmfX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VDfmfX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