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喜歡籃球,喜歡跳舞,卻難以繼續下去已回收
全文恕刪
聽起來你很低落
哥我27歲 大學時喜歡打打壘球 過去也不愛惜手臂
你看看大聯盟投手用球數破百就已經很優秀了
以前也經常拉傷 挫傷樣樣來 也有車禍後撞到手臂無法高舉過肩
被醫生說不要在丟球不在跨下..說錯 是不下十次
當兵時也曾經因為需要早晚跑5000M 而腳脛骨發炎到吃止痛藥一樣繼續跑
後來休養 復健 好好的保護 其實都可以繼續很快樂的進行這些活動
復原期間也可以進行其他的訓練 增加保護自己的肌肉
你要先找到打球的原力吧(就是星際大戰那個(誤))
是為了快樂 還是只是想要爭一口氣??
看了看文章覺得你可能有點過於偏執
放寬心 適度 享受就好
除非你是想要以這個為職業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51.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426804.A.5B9.html
推
05/19 14:24, , 1F
05/19 14:24, 1F
→
05/19 14:24, , 2F
05/19 14:24, 2F
→
05/19 14:25, , 3F
05/19 14:25, 3F
→
05/19 14:25, , 4F
05/19 14:2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44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