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喜歡籃球,喜歡跳舞,卻難以繼續下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艾米恩)時間12年前 (2014/05/18 23:2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全文恕刪 聽起來你很低落 哥我27歲 大學時喜歡打打壘球 過去也不愛惜手臂 你看看大聯盟投手用球數破百就已經很優秀了 以前也經常拉傷 挫傷樣樣來 也有車禍後撞到手臂無法高舉過肩 被醫生說不要在丟球不在跨下..說錯 是不下十次 當兵時也曾經因為需要早晚跑5000M 而腳脛骨發炎到吃止痛藥一樣繼續跑 後來休養 復健 好好的保護 其實都可以繼續很快樂的進行這些活動 復原期間也可以進行其他的訓練 增加保護自己的肌肉 你要先找到打球的原力吧(就是星際大戰那個(誤)) 是為了快樂 還是只是想要爭一口氣?? 看了看文章覺得你可能有點過於偏執 放寬心 適度 享受就好 除非你是想要以這個為職業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51.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426804.A.5B9.html

05/19 14:24, , 1F
我是原PO,謝謝你的回應!想順便請問你的復健休養時期
05/19 14:24, 1F

05/19 14:24, , 2F
就是去復健科做復健,然後完全不做激烈運動嗎?因為我
05/19 14:24, 2F

05/19 14:25, , 3F
之前復健那個月感覺不會痛的話,就會去打籃球...是不是
05/19 14:25, 3F

05/19 14:25, , 4F
這樣沒有休養復健就會變得沒意義呢..?
05/19 14:25, 4F
文章代碼(AID): #1JUD4qMv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UD4qM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