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抒發] 喜歡籃球,喜歡跳舞,卻難以繼續下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IMEIBOY (小飛俠)時間12年前 (2014/05/19 18:5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假如只是運動傷害敝人覺得也還好,你有遇過打到腦震盪的嘛,小弟就有過,後腦杓直接著地,失去記憶,當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了,現在還不是每個禮拜都在激烈籃球,至於扭傷,小弟小時候曾經習慣性扭傷,連走個路都可以大扭了!打球記得穿高筒球鞋裡面配護踝鞋帶在繫緊,扭傷機會會少很多,至於跳舞嘛...我以前也
(還有29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yind (艾米恩)時間12年前 (2014/05/18 23: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全文恕刪. 聽起來你很低落. 哥我27歲 大學時喜歡打打壘球 過去也不愛惜手臂. 你看看大聯盟投手用球數破百就已經很優秀了. 以前也經常拉傷 挫傷樣樣來 也有車禍後撞到手臂無法高舉過肩. 被醫生說不要在丟球不在跨下..說錯 是不下十次. 當兵時也曾經因為需要早晚跑5000M 而腳脛骨發炎到吃止痛藥一
(還有115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28→)留言4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hu0520 (B-C書)時間12年前 (2014/05/18 03:41),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PO現在大二,從國小開始就很喜歡打籃球. 從國小到高中二年級這一大段時間都會拼死拼活的打球. 可能暑假連續好幾天都打超過四小時以上的球. 即使膝蓋、腳踝痠痛、疼痛. 當時天真的我還以為那是長高的前兆,就很開心的越打越兇. 但是我並沒有進過任何球隊、系隊..去專業訓練. 其實原因很簡單,但是我在高一
(還有19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