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男生穿短褲上班 會不會很奇怪??已回收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這幾天天氣實在很熱 魯叔的長褲都快穿不住了
: 上班的地方 沒有冷氣
: 因此 一到夏天 就熱到很想死
: 想換短褲 卻又覺得很奇怪
: 一個男生 穿著短褲 露出短短肥肥的白皙雙腿 在辦公室上班 怎麼看 就怎麼怪
: 想請問大家 各位會不會穿短褲上班??
如果你上班的地方沒有女生
那倒也是無妨
但是有女生的話
還是穿長褲吧
不然是非常失禮的
現在衣服的種類材質很多
挑個透氣清爽的並不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5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14859.A.A06.html
推
05/15 08:52, , 1F
05/15 08:52, 1F
→
05/15 08:52, , 2F
05/15 08:52, 2F
→
05/15 08:53, , 3F
05/15 08:53, 3F
噓
05/15 08:59, , 4F
05/15 08:59, 4F
→
05/15 09:04, , 5F
05/15 09:04, 5F
推
05/15 09:14, , 6F
05/15 09:14, 6F
→
05/15 09:58, , 7F
05/15 09:58, 7F
→
05/15 10:51, , 8F
05/15 10:51, 8F
→
05/15 10:52, , 9F
05/15 10:52, 9F
→
05/15 10:52, , 10F
05/15 10:52, 10F
→
05/15 10:53, , 11F
05/15 10:53, 11F
→
05/15 11:27, , 12F
05/15 11:27, 12F
推
05/15 12:13, , 13F
05/15 12:13, 13F
→
05/15 15:52, , 14F
05/15 15:52, 14F
噓
05/15 23:53, , 15F
05/15 23:53, 15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